量身特製《BMW M6》除了殺氣還要給你好聽

圖片1

圖片來自:BMW

有為陸陸續續分享了不少來自《BMW Individual 個人化選配服務》的車車,不知道大家最有印象的是哪一輛呢?最近又有包括《BMW M6》、《BMW M6 Gran Coupe》和《BMW 6系列Gran Coupe》幾輛來自《BMW Individual 個人化選配服務》的特別車車,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BMW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首先看到的是《BMW Individual 個人化選配服務》替DTM德國房車賽選手Marco Wittmann特別打造獨一無二的《BMW M6》!外觀用上搶眼的Fire Orange橘色塗裝,水箱護罩、後視鏡和窗框則選擇了衝馬殺棄的黑色樣式!內在美除了用上質感出眾的黑色Merino皮革搭配Kyalami Orange橘色縫線,還有Alcantara包覆的跑車方向盤、碳纖維飾板和呼應外觀的Fire Orange橘色飾條一同點綴喔!

圖片3

圖片來自:BMW

圖片4

圖片來自:BMW

另外自《BMW Individual 個人化選配服務》還針對《BMW M6 Gran Coupe》和《BMW 6系列Gran Coupe》打造了限量110部的特別版本,外觀選擇了Sophisto Grey灰色塗裝,內在美則以Sophisto Grey白色Merino皮革和黑色鋼琴烤漆飾板鋪陳,不過車車最特別的孩是配備了擁有16支揚聲器的頂級Bang & Olufsen音響系統!

圖片5

圖片來自:BMW

圖片6

圖片來自:BMW

圖片7

圖片來自:BMW

圖片8

圖片來自:BMW

除此之外,這限量110部《BMW M6 Gran Coupe》和《BMW 6系列Gran Coupe》的主人,還會得到一副同樣來自Bang & Olufsen價值400歐元的BeoPlay H6頂級耳機喔!

圖片9

圖片來自:BMW

大家比較喜翻怎麼樣量身特製的《BMW M6》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BMW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