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牌特務》影迷狂喜 前傳、續集、外傳、影集籌備中

圖片1

圖片來自:konbini.com

馬修范恩開始籌備多部《金牌特務》相關作品,不管你有沒有狂喜,反正我是狂喜了~真的,儘管必須老實說我對《金牌特務2:機密對決》的劇情有些失望,但這不影響我重覆觀看《金牌特務》第一集得到的樂趣。因此當看到第一第二集導演馬修范恩Matthew Vaughn 最近手頭上滿滿與《金牌特務》相關新計畫時,依然是高興大於擔憂的。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金牌特務》導演馬修范恩最近對Empire雜誌透露的自己的動向,短短一篇文章卻透露了爆炸性的資訊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www.empireonline.com

在這篇文章裡,馬修范恩首先提到:

他目前正在籌畫的作品內容包括了《特攻聯盟》重開機的故事,但故事的主角不會是我們熟悉的屌爆俠與超殺女,而是《特攻聯盟》後來的主角,一個約30歲的黑人母親Patience Lee成為義警的故事。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ew.com

但是喜歡原版人物的影迷也不用太遺憾,因為馬修范恩同時也在準備一部超殺女外傳,主角既有可能是長大的 Mindy Macready的故事,也有可能是進一步著墨她的過去如何在大老爹(Big Daddy)影響下成長,劇情走向會由Mark Millar決定。

圖片4

圖片來自:pinterest.com

談到接下來的《金牌特務》計畫呢~

首先,續集是一定有的,第三集他不但會繼續出任務,而且第三集裡「會給哈利哈特與艾格西的關係一個結論(the conclusion of the Harry Hart-Eggsy relationship)」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www.pinterest.com/pin/439945457343625709/

 

與續集同時籌備的,是前傳電影《Kingsman: The Great Game》,聚焦於1900年代Kingsman組織的故事,前傳電影將緊接著第三集之後馬上開拍(back to back.)

圖片6

圖片來自:gigazine.net

 

在《金牌特務:機密對決》裡登場的美國分部Statesman不但還有戲,而且會有一部自己的獨立電影。

圖片7

圖片來自:theplaylist.net

不只如此,馬修范恩另外還計畫了預定8集的《金牌特務》影集,但目前沒有透露影集會是什麼樣的劇情。

身為一個小小影迷,妄想一下影集可不可能拍出:例如補完第一集登場的Roxy的故事~

圖片8

圖片來自:pinterest.com.au/pin/289567451034009555/

 

或是加拉哈德牆壁上那些過往的任務詳情~(不過我想要請到柯林佛斯大叔演影集預算應該會爆...)

圖片9

圖片來自:spotern.com

 

不然其他圓桌騎士的冒險也是非常好發揮的題材

圖片10

圖片來自:renatekijkt.nl

 

詳細的訊息會在下一期的Empire雜誌上刊登,如果有什麼重大新情報會馬上更新~

PS:看到有網友跪求讓休傑克曼加入《金牌特務》的世界,我覺得完全可以啊!

圖片11

圖片來自:https://ohnotheydidnt.livejournal.com/111154288.html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empireonline.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