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牌特務2》籌備中 續集你想看到那些橋段呢?

圖片1

圖片來自: cosmopolitan.sg

金牌特務》(幾乎)確定要有續集啦(放煙火)!雖然還沒有正式公布,但是據報導,二十世紀福斯已經在著手籌備《金牌特務2》了。《金牌特務》第一集的票房全球超過四億美金,之前導演馬修范恩(Matthew Vaughn)就樂觀表示:只要票房好,不排除推出第二集!想之前為了《金牌特務》馬修范恩一口氣推掉《X戰警:第一戰》《特攻聯盟》兩部大作的續集,現在是否有機會為《金牌特務》首次出手執導續集電影?只是~導演,我們相信你應該也很愛《金牌特務》的主角柯林佛斯的,可以讓他也回來嗎(跪求)?

▼柯林佛斯與他在《金牌特務》中的特技替身Rick English,好酷的姓氏

圖片2

圖片來自:  usatoday.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別出心裁的諜報電影《金牌特務》,血肉橫飛與充滿戲劇性的格鬥場面讓男性觀眾看得血脈賁張,女性觀眾除此之外還可以多享用大叔醇酒般的吸引力與小菜鳥生嫩的魅力,是一部不管男女都能盡情享受的娛樂大作。

雖然有原漫畫作者負責劇本,但毫無疑問《金牌特務》的精彩仍然有很大一部分要歸功於導演馬修范恩。只是從來沒有拍過續集的他這次到底願不願意繼續拉拔這部他一手催生的《金牌特務》電影?他日前接下了將漫畫《飛俠哥頓(Flash Gordon)》改編電影的任務,但之前馬休范恩曾透露過他已經在替《金牌特務2》出主意(背景設在美國+給馬克史壯更多挑戰+讓柯林佛斯回來),個人對於馬修范恩再忙完下一部電影後再回頭過來與同一批演員繼續合作還是很期待的(希望這次不要被打臉)。

▼個人私心希望續集可以看到其他圓桌騎士的故事

圖片3

圖片來自:  pinterest.com/pin/319966748503332512/

▼或是Eggsy與Roxy聯手出任務的橋段

圖片4

圖片來自:  forbes.com

順便一提,Taron Egerton目前與休傑克曼合作正在拍攝英國跳台滑雪選手傳記電影《Eddie the Eagle》,這部電影由《愛在陽光燦爛時(Sunshine on Leith)》 Dexter Fletcher執導,馬修范恩監製,2016年4月29日上映。

圖片5

圖片來自:  movieweb.com

導演&漫畫原作者應該對福斯宣告對《金牌特務》的主權,就像這樣

「這是我的」

圖片6

圖片來自:  ohnotheydidnt.livejournal.com/95565987.html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inemablend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