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貧乳的衝擊事實》但不會下垂也是最大優點(挺)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com/hayakawagomi

女生胸前這兩塊既花錢又麻煩但也不能沒有的肉肉,份量太大嫌累贅,就算大小剛剛好也還是有不同的煩惱存在,尤其總容易被拿來消遣的小胸更是煩惱多多。當然無論胸部大小都有各自的優缺點在,雖然不用擔心下垂問題、衣服穿搭起來也有莫名的時尚感,但以下這些貧乳才能體會的日常看在其他同性或是男性眼中卻也足以感到衝擊。由500位男女網友一起票選「最感到驚訝的貧乳事實」又會有哪些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2

圖片來自:www.instagram.com/i_am_kiko/

10位 胸前口袋可以毫無障礙地放東西

9位 穿BRATOP那種附罩杯的上衣,手壓胸墊尖端部分會凹陷。

8位 即使按摩也沒有變大

7位 看起來隨時會掉下來的平口露肩裝都不敢穿

6位 就算跑到快起飛胸部也不會搖晃

5位 胸墊越厚的內衣跟胸部間會有謎樣的空間產生

4位 與肩頸痠痛無緣

圖片3

圖片來自:blog.livedoor.jp/waiantena-blog

3位 找不到完全貼合自己胸形的內衣

或許是罩杯太小很難找到尺寸,又或者罩杯合內衣太緊、內衣大小合罩杯卻浮在那裡等等...也正因為這樣日本才會出現專為小胸女設計的貧乳內衣囉!

圖片4

圖片來自:Pinterest

2位 貧乳但不代表身體也是瘦的

貧乳總給人身體瘦的印象,但實際上全身都胖就是胖不到胸部的女生也大有人在啊~(含淚)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i-article01.com

1位 只要躺下胸前就會一片平坦

在沒穿內衣的情況下,正常胸部躺下都會往旁邊倒,但貧乳女孩因為胸前肉肉不夠才會躺下就"什麼都沒惹"...

圖片6

圖片來自:blog.livedoor.jp/waiantena-blog

但基本上只要整體比例勻稱,無論大小都是好乳啦~ (//▽//)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goo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