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諾回來了《魔鬼終結者6》官方劇照公開 電影名稱為「黑暗命運」


圖片1

圖片來自:collider.com

「我會回來的」「我又回來了,咬我啊笨蛋」←沒人這麼說...... 不知是否與《魔鬼終結者》系列只要一沒有卡麥隆就惡評如潮有關,不管《魔鬼終結者3》《魔鬼終結者4:未來救贖》《魔鬼終結者5:創世契機》可以說一部比一部慘,這回億萬大導詹姆斯卡麥隆終於又回來擔任......監製,沒辦法,人家手上還有4部《阿凡達》在籌備,不過他將《魔鬼終結者6》交給處女作就執導出《死侍》亮麗成績單的Tim Miller,並親自擔任監製,這回應該沒問題了吧?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有詹姆斯卡麥隆的《魔鬼終結者》都被視為神作

圖片2

圖片來自:red8agency.com/

沒詹姆斯卡麥隆的《魔鬼終結者》就.........

圖片3

圖片來自: gonefullgeek.com

 

這一次,沒詹姆斯卡麥隆的《魔鬼終結者》將全被視為黑歷史,各位,跟 3.4.5集說掰掰。《魔鬼終結者》系列第6集將是1991年《魔鬼終結者2:審判日》正統續集,電影定名《魔鬼終結者:黑暗命運(Terminator: Dark Fate)》而且這部作品如果成功,也會帶出全新《魔鬼終結者》系列最終三部曲。

《魔鬼終結者:黑暗命運》官方電影劇照

▼阿諾·史瓦辛格飾演T-800

圖片4

圖片來自:collider.com

 

▼琳達·漢密爾頓 飾演 莎拉·康納

圖片5

圖片來自:collider.com

 

娜塔莉亞·雷耶斯(Natalia Reyes)飾演達妮·拉莫斯(Dani Ramos)

圖片6

圖片來自:collider.com

 

▼麥坎西·黛維斯(Mackenzie Davis)飾演葛瑞絲(Grace), 負責保護達妮的士兵/刺客。

圖片7

圖片來自:collider.com

 

▼迪亞哥·伯尼塔(Diego Boneta)飾演米格爾·拉莫斯(Miguel Ramos),達妮的哥哥

圖片8

圖片來自:collider.com

 

▼蓋布瑞·盧納(Gabriel Luna)飾演終結者 T-1000 ,這一型的終結者可以把自己分裂成兩個一樣致命的個體

圖片9

圖片來自:collider.com

 

 《魔鬼終結者6》電影由Tim Miller擔任導演,詹姆斯卡麥隆監製,故事由兩人合作發想,諾蘭的《黑暗騎士》三部曲編劇David S. Goyer編寫劇本,並由Junkie XL負責配樂。

▼阿諾與琳達漢米爾頓親臨拉斯維加斯的劇院博覽會現場

圖片10

圖片來自:updatetrendynews.com

 

 《魔鬼終結者6》電影將於今年11月1日起在美上映。

 

PS:據說在劇院博覽會(CinemaCon)上放映的《魔鬼終結者6》電影片段裡,由意料之外的人說出了這句台詞:

「我會回來的!」

圖片11

 

圖片來自:comicsbeat.com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ollider.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