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量《BMW M4 Competition Sport》西班牙獨享超夢幻

圖片1

圖片來自:BMW

幾天之前有為才和大家分享過已經通通賣光光的《BMW M4 GTS》成為了2016年賽季DTM德國房車賽的官方Safety Car安全車的消息,不知道卡友們是不是還有印象呢?前幾天BMW在西班牙發表了同樣打著限量名號的《BMW M4 Competition Sport》,現在就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BMW

圖片3

圖片來自:BMW

在《BMW M4 Competition Sport》身上除了自家M Performance套件之外,更用上了許多輕量化的碳纖維材質,搭配腳下所穿的20吋輕量化鋁圈和減重13.5公斤的碳纖維陶瓷剎車系統,讓《BMW M4 CS》比起一般《BMW M4 Coupe》足足減輕了80公斤的重量!

圖片4

圖片來自:BMW

圖片5

圖片來自:BMW

圖片6

圖片來自:BMW

圖片7

圖片來自:BMW

這回BMW原廠提供《BMW M4 Competition Sport》黑、白、藍三種不同車身顏色選擇,座艙內各自搭配上不同色系的皮革鋪陳,當然呼應車車外觀的碳纖維飾板也沒有少,最特別的當然還是在排檔後方附上了美一輛《BMW M4 Competition Sport》獨一無二的限量編號銘排!

圖片8

圖片來自:BMW

圖片9

圖片來自:BMW

圖片10

圖片來自:BMW

不僅僅減重有成,《BMW M4 Competition Sport》所搭載的心臟最大馬力更是比起一般《BMW M4 Coupe》要多出了68匹來到493匹的水準,搭配上七速DCT雙離合變速箱,不過最後也是最重要的消息是身價132,900歐元起跳的《BMW M4 Competition Sport》僅僅只有60部,而且是西班牙當地市場所獨享的喔!

圖片11

圖片來自:BMW

圖片12

圖片來自:BMW

大家喜不喜翻《BMW M4 Competition Sport》這樣的限量逸品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SCO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