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塵滾輪的另類用法》超難打的蚊子竟然可以這樣對付!?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com/AnTytle

對家有毛小孩的爸媽來說,這絕大多數毛髮都黏得起來的除塵滾輪想必是家家必備的打掃神器吧。不只毛孩們換毛期可以拿來黏毛,一些布料家飾上的毛髮灰塵也能滾兩下就達到清潔效果,但沒想到這我們再熟悉不過的除塵滾輪除了我們常用的用法外,竟然還可以用在打掃以外的地方!?今年熱很早蚊子也來很快的天氣,推特上有推主就推薦了這拿除塵滾輪對付蚊子的方法,而這意外有效的用法當然也很快在推特上引發話題。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為什麼是除塵滾輪呢?

推主解釋,如果用手打蚊子,在我們靠近蚊子時的體溫和氣味就會讓蚊子發現而逃跑,但如果換作是用除塵滾輪靠近的話就不容易因為發現而逃跑。滾輪本身的黏性也比較能夠一黏就成功捕捉。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com/AnTytle

這從來沒想過的滾輪蚊子擊退法立刻在推特上瘋傳。

雖然也有網友建議電蚊拍,但其實就電蚊拍的使用經驗來說,還蠻容易因為電力不夠或是忘了充電而讓蚊子一樣逃跑,再不然就是蚊子出現時電蚊拍好死不死不在手邊,這下除了電蚊拍以外又多了一個殺蚊武器,成功的機率應該可以提升不少。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com/MemoriesInferno

實際有網友照著這方法就真的立刻黏到了蚊子。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com/yukapon3838

而且在推文不斷擴散的同時推主又用滾輪成功黏到了第二隻蚊子!!(⊙o⊙)a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com/AnTytle

接下來越來越熱的天氣,蚊子闖進家中機率當然越來越高,電蚊拍以外的武器都一起準備好就不怕蚊子出現時因為找不到武器對付而被逃跑啦~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