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院漲價論戰》1900日圓票價超級貴 都怪大家不買爆米花才賺不到錢?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ckworks.jp/animeradar/matome/4517/403684

電影院電影會順手買些爆米花或飲料嗎?日本連鎖電影院「TOHO CINEMAS」這個星期宣布將會在近期調漲票價到1900日圓(約台幣520元),如此昂貴的票價立刻引爆日本網友的怒火,痛罵再也不去看電影了!然而有些人卻認為都怪大家不買電影院的食物才必需漲票價,因為電影院光是賣票根本賺不了多少,當然只能從爆米花和飲料多賺一些了!大家又相不相信這種說法呢?以後會不會多買一些電影院的食物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TOHO CINEMAS」衝上日本推特熱搜榜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paul_keyami/status/1107599593250783232

日本連鎖電影院「TOHO CINEMAS」在這個星期一(3月18日)突然宣布將要全面調漲票價,讓日本網友們戰起電影票到底為什麼這麼貴……


「重要公告,6月1日起全面調漲票價」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www.tohotheater.jp/news/post_19.html

TOHO CINEMAS(TOHOシネマズ)宣布將會在6月1日全面調漲各式票價,一般票從1800日圓(約台幣500元)漲到1900日圓(約台幣525元),這就讓很多網友大罵原本已經很貴了還要漲價,再也不去看電影了!而在這波論戰當中有個論點被戰得特別兇……


「在電影院工作過才知道不該責怪電影院,票價1800日圓的利益只有200日圓,幾乎等於沒有賺,只能靠食物和周邊商品多賺了」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akatuki082785/status/1107562592300462081

許多人提出「電影院主要收益靠食物」、「大家不買食物才不得不漲票價」的論點護航TOHO CINEMAS的漲價決定,但也有很多網友無法接受這個論點,認為這是電影院自己無法壓低成本的藉口,於是在推特討論區就戰成一團……


「壓低引進電影的費用不就好了」

圖片5

圖片來自:2ch


「原本1800圓就夠貴了」

圖片6

圖片來自:2ch


「根本是想騙人買食物的藉口」

圖片7

圖片來自:2ch


「提升效率轉型成線上播映或自動管理的無人電影院就好啊,只要請人打掃就夠了吧」

圖片8

圖片來自:2ch


「消費者只是沒有像以前一樣笨到去買貴到爆的食物而已」

圖片9

圖片來自:2ch


「先管管上映前的廣告啦,開始之前爆米花都吃一半了」

圖片10

圖片來自:2ch


「1800圓賺200都超過10%的利益了,已經很夠了吧」

圖片11

圖片來自:2ch


「看電影吃東西會充滿味道感覺很噁心,喝飲料又會想上廁所,如果是場刊之類的我還會想買」

圖片12

圖片來自:2ch


「小杯飲料都要300圓以上耶,就算只看電影的票價也不會讓人想一直去」

圖片13

圖片來自:2ch


「2小時左右收1900圓實在很貴,不過就是播影片」

圖片14

圖片來自:2ch

( ◕ H ◕)大家去電影院又會不會買食物呢?

( ´_ゝ`)本魚就是怕想上廁所所以從來不買飲料耶……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OHO CINEMAS2ちゃんねる2ちゃんねる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