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異景點《鬧鬼頻傳該怎麼辦?》埼玉縣在水壩播放熱血戰隊主題曲

圖片1

圖片來自:au Webポータル

因為傳聞附近廢墟曾發生殘殺案,位於日本群馬縣埼玉縣交界處的下久保水壩(下久保ダム)儼然成為了熱門的靈異景點鬧鬼傳聞也令周遭居民苦惱不已,管理水壩的水資源機構於是想出了奇招應對——讓警報裝置播放戰隊主題曲,以熱血的旋律一掃陰鬱的氛圍!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靈異景點「下久保水壩」

數年前網路上開始流傳位於下久保堤壩附近的廢墟曾發生殘忍兇殺案,於是此處就成為了著名的靈異景點。

圖片2

圖片來自:Osamu-ch

許多年輕人都跑來此處探險夜遊,動輒非法闖入廢屋、在半夜吵鬧,靈異節目也爭相來採訪,甚至還有人想在此處開設切合主題的娛樂性鬼屋,然而都遭到當地水資源機構的拒絕。

圖片3

圖片來自:livedoor Blog

觀光課長飯島昭夫表示自己一直住在當地,這些網路靈異傳聞純屬子虛烏有,他覺得「用於貯水、發電的水壩有恩於我們,不希望這裡變成負面形象的靈異景點。」

圖片4

圖片來自:はてなフォトライフ

 

為了破解鬧鬼傳聞

水資源機構決定引進新型的警報裝置——堤壩兩側的感應器在夜間偵測到有人車經過時,一側會播放輕快的節日慶祝歌,另一側則播放當地的鬼神戰隊ダムセイバー主題歌「ウォーターファンタジア」,用熱血來驅逐詛咒XD

然而網友實際走訪,卻覺得「有點可怕…

……在黑夜中突然響起的熱血BGM聽起來好可疑…。

這樣真的有比較不恐怖嗎?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au Webポータル時事通信映像センター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