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藝兼賣萌《幼女戰記》大叔性轉抖S魔法幼女軍官制霸戰場即將動畫化

圖片1

圖片來自:gs.smuglo.li

諸位,喜愛幼女嗎?那如果她的靈魂是個大叔呢?作者カルロ・ゼン篠月しのぶ負責插畫,最初於小說投稿網站「Arcadia」發表的作品《幼女戰記》,推出後獲得不少熱愛軍武素材與狂氣幼女(笑)的讀者喜愛,繼漫畫化之後,將推出改編動畫啦!

圖片2

 

圖片來自:youjo-senki.jp

雖說叫做《幼女戰記》,軟萌外表裡面裝的卻是腹黑菁英大叔?!沒交代名字的主角,前世是個日本公司的高階菁英,處理人事時手段顯得毫無人性的他不意外的被含恨「處理」了,哎呀呀……

圖片3

圖片來自:《幼女戦記》

沒有信仰的主角在死後遇見了一位自稱「存在X」的神:「所以現代人例如說是你,缺乏信仰的原因,是因為生活在科學的世界,是男性,不知戰爭為何物,以及從來沒有陷入窮途末路對吧?」

圖片4

圖片來自:《幼女戦記》

因而將他傳送到異世界「增進信仰」,那是一個有魔法,砲火連綿的世界。轉生於煙硝味濃厚的「帝國(異世界德國)」的主角,化身為洋娃娃般擁有金髮碧眼與白皙肌膚的幼女魔導師「譚雅·提古雷查夫」

圖片5

圖片來自:tweets.seraph.me

軍服蘿莉魔法少女大好!

在戰場上使用魔法buff的時候也會有經典裸體變身畫面……

圖片6

圖片來自:terravideo.tv

雖然說女孩子從軍並不被看好,但譚雅可絲毫不畏懼(畢竟裡面是本來世界的強者菁英大叔…),為了生存與自由意志,臭奶呆的她活用前世知識並發揮才能,在戰爭前線指揮帝國軍魔導師部隊擊敗敵軍,屢建戰功,人望與地位也隨之水漲船高,最終成為大戰中所向披靡的王牌,敵人聞風喪膽的「萊茵的惡魔」、「Named殺手」。

圖片7

圖片來自:kinchikov.net

就是這樣一部實質上很軍武很硬派,女主(?)開掛開到滿,但因為其性格缺陷(裡面是超級利己主義腹黑大叔)自帶反差萌,在戰場上聖女姿態盡露(被神惡搞),又熱愛挖洞給自己跳,怎麼想都很偏門,但實際上令人欲罷不能的作品,這次要動畫化了!

圖片8

圖片來自:blog.goo.ne.jp

這個笑容太棒了www大期待動畫表現啊!

圖片9

圖片來自:《幼女戦記》

喜歡幼女、羅莉、反差萌、冷嬌屬性、狂氣、架空戰記、軍武題材、微百合(真的很微)的卡友們,不妨可以先看看小說或漫畫嘗鮮一番,超愛女主角(?)的顏藝啊XDDD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幼女戦記》公式網站web-acenlab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