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力230匹《Audi TT S Line Competition》熱血新成員登場

圖片1

圖片來自:Audi

幾天之前有為才和大家分享過2017年式《Audi Q3》,不知道卡友們是不是還有印象呢?在2016年巴黎車展即將正式揭開序幕的前夕,Audi一口氣又帶來了《Audi TT Coupe S Line Competition》《Audi TT Roadster S Line Competition》兩名新成員,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2

圖片來自:Audi

外觀部分《Audi TT Coupe S Line Competition》和《Audi TT Roadster S Line Competition》提供了包括Glacier White、Nano Gray、Tango Red和Ara Blue四種專屬車身顏色,接著再點綴上些許亮黑色元素,搭配降低了10 mm的運動化懸吊和專屬樣式19吋鋁圈,是不是別有一番風味呢?

圖片3

圖片來自:Audi

圖片4

圖片來自:Audi

雖然目前Audi原廠還沒有公開《Audi TT Coupe S Line Competition》和《Audi TT Roadster S Line Competition》內在美的模樣,不過根據國外媒體的報導車車座艙不但用上了皮革和Alcantara材質來進行鋪陳,包括跑車化平底方向盤和S Sport座椅也都沒有缺席,如果有額外預算還可以進一步選配質感更加出眾的Nappa皮革喔!

圖片5

圖片來自:Audi

圖片6

圖片來自:Audi

這回《Audi TT Coupe S Line Competition》和《Audi TT Roadster S Line Competition》搭載的是可以輸出230匹最大馬力的2.0升TSI引擎,其中前輪驅動版本可以選擇六速手排或者是S Tronic變速箱,Quattro版本車車則只有S Tronic變速箱單一設定,還將Audi Drive Select列為標準配備,車車預計將會從2016年底支前在歐洲市場陸陸續續開賣喔!

圖片7

圖片來自:Audi

圖片8

圖片來自:Audi

大家說這樣的《Audi TT Coupe S Line Competition》和《Audi TT Roadster S Line Competition》夠不夠熱血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SCO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