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性能煞車製造商《Alcon》增資300萬英鎊擴大產能

圖片1

無論在改裝市場或者賽車領域都有著高度聲望的英國煞車系統製造商《Alcon》近期獲得了銀行《HSBC UK》高達300萬英鎊的資金挹注,讓這間高性能煞車系統製造商得以增加產能並且添購更多尖端的製造與研發設備,用以生產更多高品質的產品。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根據了解,Alcon將會利用這筆資金添購5台CNC機台以及1台NVH噪音震動測試機器,隨著市場需求增加,CNC機台將主要用於製作高效能煞車卡鉗、煞車與離合器總泵、賽車踏板組等產品,也會用於支援新產品的研發作業。Alcon預估新增的機台將能夠讓他們的年產量達到6萬個煞車碟盤的水準,相較於目前的產能提升了100%。

 

圖片2

▲無論是改裝或者賽車領域,Alcon的煞車系統都有著優異的聲望。

NVH噪音震動測試機器則能夠讓Alcon的研發團隊在研發過程當中檢視及測量煞車系統產生的噪音和震動,進而解決改善這些問題。有了這個先進測試機台的輔助,Alcon得以測試其煞車產品在不同速度、溫度、濕度以及負載之下的性能與反應,更加貼近真實環境當中的煞車使用狀況來優化產品。而這也讓Alcon成為英國當地唯二擁有這種NVH噪音震動測試機器的公司。

這次的增資是Alcon第二次受到HSBC UK資助,前一次則是2017年底Alcon收購美國煞車系統製造商Pro-system的時候。在HSBC UK的支持之下,Alcon現在將得以擴張其在美國市場的產品供應。

圖片3

圖片4

圖片5

▲Alcon為剎車系統領域頂尖的製造商之一

 

圖片來源:Alcon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國王車訊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