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機動無職Neetenberg》就讓你看看兩天沒睡的社畜真正的力量…

圖片1

圖片來自:natalie

在這個被社畜和勞動支配的世界,沒有能力改變的一般人只能乖乖工作,過著被壓榨的生活。用自由換取少量的金錢、永無止境的生活壓力接踵而來,光想就覺得絕望啊~~難道沒有任何人願意挺身而出對抗世界的常理嗎?有,那就是無職同盟!為了貫徹自己的正義(=不想工作),NEET的戰鬥開始了!乖乖工作和駕駛機器人戰鬥,你要選哪一個?新感覺機器人漫畫《高機動無職Neetenberg》單行本第一集正式發售!

《高機動無職Neetenberg》

圖片2

圖片來自:natalie

作者青木ハヤト畫過《超時空要塞Frontier》漫畫版,加上他前一部作品《トラウマ量子結晶》也是科幻搞笑作品。看得出來作者十分熟悉機器人作品。

劇情:勞動曆108年,世界被勞動所支配。就在無職少年不働遊要被政府的強制勞動軍帶走時,神秘美少女出現引領不働遊搭上黑色機器人。NEET VS. 社畜的戰鬥就這樣揭開了序幕。故事中用了大量機動戰士鋼彈哏,熟悉鋼彈的讀者可能會忍不住噗哧一笑。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okuyomi.jp/

帶著面具的偽夏亞:「沒有工作會覺得飯好吃嗎?NEET!」
不働遊:「好吃啊!」戰場上的對話超沒緊張感www

無職同盟派來的美少女前來迎接不働遊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okuyomi.jp/

因為不働遊不想工作的心情比任何人都還要強烈,因此受到無職同盟的邀請。還告訴他駕駛機器人不算工作,所以可以輕鬆來沒關係。這個組織沒問題嗎?
女主角的名字ネル・ネラレル(寝る・寝られる)指的是睡覺和入眠,到底是有多愛睡覺啦XD

不働遊VS.強制勞動軍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d.hatena.ne.jp/thk

強制勞動軍:「你就這麼不想工作嗎?」不働遊:「與其要工作,我寧願戰鬥!」能夠堅持不工作到這種地步反而令人敬佩。

偽夏亞本人也是不折不扣的社畜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d.hatena.ne.jp/thk

48小時連續任務結束後,連休息都不用只靠補給飲料就能直接出擊。不愧是閃光的Worker・Holic,名字直接取工作中毒www。
社畜的名言:「兩天沒睡是身體狀況最佳的時候。」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d.hatena.ne.jp/thk

Worker・Holic的同事看起來應該是根據卡爾馬·薩比所創造出的角色,名字還是一樣惡搞「アイフォ・ジョブセ(iPhone・賈伯斯)」賈伯斯工作過度是很有名的例子。

這不作品中無職和社畜都各用了不少哏,沒有特別偏袒某一方。不管讀者是社畜還是尼特都很適合閱讀XD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ナタリー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