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鐵上網不卡卡!中華電信行動網路品質讓你順暢上網超有感!

圖片1

這次春節假期,從返鄉之路的一開始就讓人嘴角上揚,順暢的行動上網,讓我一邊看歐巴,一邊開始我的假期,真的是個好罩頭,吉利的讓我覺得今年肯定事事順心啊!

 

雖然這次春節假期結束的讓人很驚嚇(6天真的好短啊~),總覺得年味一年不如一年,但返工上班時,身上增加的肥油可是實實在在告訴自己過年並不是夢一場啊~

同樣也讓人很有感的就是中華電信行動上網的品質!

 

小編本來還覺得鄉鄉有4G的口號,關我這都會人什麼事呢?

但年節期間小編趁天氣好四處趴趴走,走春之路包含了南投紫南宮、劍湖山樂園、台南藍晒圖文創園區,最後回到台北還跑去了淡水漁人碼頭,每一個地方都是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啊~~不過,使用中華電信4G的小編,走到哪得意到哪,因為網路很順暢,不會因為人潮多網路就塞車,讓人過年不會森77啊!!

 

仔細想想這不正是因為中華電信4G的鄉鎮數涵蓋,早在103年底就達成100%,另外全台747個偏鄉村里中,已經有736個村里有 4G LTE 涵蓋,難怪走到哪順到哪。

圖片2

不只如此,中華電信在去年(106)還加碼建設,4G基地台數一下子比前一年多了1.4倍(真的很心急啊),立馬成為業界第一!

 

高鐵上網也是順暢到不行!

中華電信現在有最多基地台, 4G涵蓋的可說是天羅地網,不論是都會區、郊區、交通熱點,甚至高速移動的高鐵上,通通都能順又穩!

 

這次中華電信讓小編從假期一開始就覺得很舒服,就是因為包含高鐵全線,還有全台超過20個熱門商圈,他們都下足了工夫,提供全台唯一4CA(四頻聚合,就像是把4條高速公路合併成一大條)服務,難怪再多人一起使用都不怕塞車。

圖片3

 

跟以前相比,現在許多人搭高鐡也都習慣上網打發時間,應該也是中華電信的客戶吧?

圖片4

 

圖片5

 

天羅地網當然不只是這樣!

 

中華電信到底多有事,從他的天網計畫就可以看出來,難怪攻頂玉山的柯P都有驚訝到!

圖片6

其實不只是玉山,種花店在雪山山脈、中央山脈、合歡山等高山地區,中華電信的行動魔網(誤)都有涵蓋!

 

最後再補個冷知識—

中華電信是4G業者中頻寬最大的,總共有高達180MHz,可以讓最多客戶使用優質的4G行動網路耶!喜歡周末或放假全台到處玩耍的你,是跟小編一樣上網的很舒爽還是要氣噗噗啊~應該考慮辦中華大4G了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