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終結者兒女 白泡泡幼咪咪?

圖片1

剛剛才辭任加州州長的《魔鬼終結者阿諾史瓦辛格,雖然政壇上不盡順利,但是家庭生活幸福美滿。他有四個孩子,兩個女兒兩個兒子,其中大女兒凱瑟琳史瓦辛格(Katherine Schwarzenegger)跟長子派翠克史瓦辛格(Patrick Schwarzenegger)才華洋溢,凱瑟琳已經出版過一本書,告訴全美女孩們珍惜自己的所有,而派翠克在好萊塢追夢的同時,還經營一個慈善基金會。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以《魔鬼終結者》系列電影走紅世界的阿諾史瓦辛格,之前是歐洲的健美先生,在好萊塢闖出名號之前,阿諾在健美界已經是大名鼎鼎,之後還有比賽以他命名,當他在電影圈出名之後,阿諾就是硬漢、肌肉男的代名詞。

▼阿諾史瓦辛格在歐洲參加健美比賽照片

圖片2

▼《魔鬼終結者》建立起阿諾硬漢的形象

圖片3

阿諾後來娶了美國政治世家甘乃迪家族的遠親Maria Shriver,兩人之間育有4個小孩,不過......四個小孩都不像健美先生之後,長的白白淨淨的,很難讓人想到他們父親當年在電影裡的形象。

阿諾跟Maria之間的四個孩子

照片右起二女兒克利斯汀娜(Christina)、大女兒凱瑟琳、老婆Maria、大兒子(第三個孩子)派翠克、跟最小的克理斯多福(Christopher)

圖片4

▼站在麥克風前的是最小的克理斯多福

圖片5

▼阿諾、派翠克、克理斯多福

圖片6

派翠克史瓦辛格出生於1991年,之前偶爾會跟著爸爸媽媽出現在電視上,不過現在他自己投入好萊塢,同時還跟朋友一起組織一個環境保護計畫《Project360》。

派翠克 史瓦辛格

圖片7

▼看起來是白白的,挺文靜的感覺

圖片8

圖片9

▼州長大人......你還當自己是魔鬼終結者啊......

圖片10

▼名車~這是保時捷吧?

圖片11

圖片12

圖片13

圖片14

▼父子感情看起來不錯,聽說當父親競選州長的時候,派翠克就在會場擺攤XDDD

圖片15

▼最常被拍到就是一起去看NBA

圖片16

圖片17

▼父子三人合照

圖片18

圖片19

圖片20

▼一家人去逛街時媒體狂拍,右起阿諾、克理斯多福、克利斯汀娜、派翠克

圖片21

▼不過最近阿諾家族一再被媒體注意到,除了因為女兒凱瑟琳出書之外,也是因為派翠克越來越高挑帥氣

圖片22

▼而且還露胸肌!這張照片被人拿來開玩笑說:要步上老爸後塵當健美先生了嗎?

圖片23

圖片24

除了派翠克正在努力經營自己的事業之外,他的大姊凱瑟琳最近出書還辦了一場簽書會,她的父親也前來共襄盛舉。現年21歲的凱瑟琳,有個出生政治世家的強勢媽媽、有著明星光環的爸爸,明星家庭的背景結合年輕少女對身材外表的要求讓她也吃了不少苦,凱瑟琳將這些故事寫成書《Rock What You’ve Got》,鼓勵年輕女孩更珍惜自己的特點。

凱瑟琳出席阿諾電影首映會

圖片25

圖片26

凱瑟琳《Rock What You’ve Got》簽書會

圖片27

圖片28

▼凱瑟琳和派翠克,去年10月出席母親的活動時面對記者訪問

圖片29

▼凱瑟琳和妹妹克利斯汀娜(左)出席母親所辦的論壇活動

圖片30

圖片31

雖然是明星之子,但是他們也都很努力的經營自己的生活跟事業,也是滿了不起的!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