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生活大調查《一週h幾次最好》情人間最滿意的h次數是多少才不容易外遇呢?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www.pinterest.co.uk

從地方人妻分享《婚後性生活頻率》、《為人父母後的h時間》中可以知道婚後、生小孩後的性生活頻率會跟之前有落差,因人而異的h狀況也讓人忍不住懷念起初交往的"熱情"w 有份調查就在研究戀人一週h幾次最剛剛好,不會出現那種「少不滿足,多又痛苦」的狀況,是說調查出來的次數也讓部分情侶意外,覺得熱戀期一週只發生O次夠嗎(〃∀〃)?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根據調查發現一週愛愛「2次」是最滿意的次數

隨著戀情的穩定不再像初期每天都要h一下,因工作、生活等因素拉長性愛頻率時有所聞卻也不會完全不做,從受訪者的回答中會發現一週兩次是最剛剛好的狀況,不會因為沒有h就不安,也不會因為h過頭就覺得膩或累,讓性生活維持在最剛好的狀態。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www.picluck.net

這份調查還同時發現每週有固定h的戀人會比平均一個月(但不固定每週)h 4次的情侶更來的滿意,對這些受訪者來說定期h並不一定有那種在做例行公事的感覺,反而可以透過固定的親密接觸穩定感情。(因為研究也發現比較少或是不固定h的情侶檔曾有過外遇狀況)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wisetoast.com

不少情侶看到這份調查結果後馬上tag另一半表示要補一下進度了w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www.pinterest.co.uk

嗯?你問我這個測驗準不準?我之後找到另一半再告訴你。゚ヽ(゚´Д`)ノ゚。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Insight )

廣告

NEW電影情報

角色扮演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

0 則回應 順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