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CES展《大家來猜謎之科技篇》這些長得像蛋的到底是什麼東西啊(抓頭)

圖片1

圖片來自:designboom

最近有越來越多產品讓我沒辦法一眼就看穿,像是之前介紹過的日本茶杯喇叭打火機滑鼠,都會讓我的腦子稍微打結一下,可見我對物品的認知力,是純粹來自於經驗摟?所以出現沒看過的東西時,認知力就會出現障礙 XD。最近又看見一個新產品,會在這星期的 CES 國際消費電子展中亮相,長得像一顆雞蛋(變形的超長雞蛋 XD),只憑我內建的認知力,實在是猜不到啊(亂撥頭髮)。為了解開我腦中打的結,就趕快來看看這是什麼東西吧,到底要如何使用它呢?喜歡玩大家來猜謎的朋友們就先猜再看吧。

圖片2

圖片來自:techtimes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些蛋(喂)其實是 Samsung 推出的環形揚聲器,聲音能夠從 360 度發出,送到每一個角落。而此環形揚聲器的主打亮點叫做「Ring Radiant Technology(環形發射科技)」,能夠讓高音(treble)和低音(bass)透過這個環形發射科技,而達到美妙的平衡,重點是,不管你是在這個揚聲器的哪一邊,也不管你離它是近還是遠,都能夠聽見相同品質的聲音喔。

圖片3

圖片來自:echhive

Samsung 的這個環形揚聲器有兩種款式,一種是上上圖那顆變形的超長雞蛋 XD,那是擺放式的(型號 WAM7500),而另一種是上圖這款可攜式的(型號 WAM6500)。這兩款揚聲器都一樣可以連接到電視、音箱和手機來作使用。兩款揚聲器都支援藍芽連線,而可攜式的 WAM6500 會有內建電池。其他規格細節就要等到 Samsung 在 CES 展公開後才會知道了。

不過,我找到圖片有第三種樣子ㄟ,是高腳外星人 XD

圖片4

圖片來自:designboom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designbo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