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 2011年新兵報到 CBR 125R 仿賽車型讓人看了就想騎

圖片1

就在前些日子,世界大廠日本Honda,推出小排氣量的入門仿賽車,─CBR 125R。可別小看它只有小小的125c.c.,Honda可是擁有歷史悠久的賽車製作經驗,並且將這些寶貴的研發技術運用在市售車上,由過去受人喜愛的CBR 600R和CBR 1000RR,就可看出端倪,大排氣量和高技術門檻的車款都能有如此優異的表現,小排氣量當然就更不在話下。這次介紹的CBR 125R,已經是Honda小排氣量入門仿賽車型的第三代車款。

↓此車的引擎為,125c.c.四行程單汽缸2V水冷引擎,具有13.3ps/10000rpm的馬力,和1.06kgm/8000rpm的扭力,很明顯是以高轉速的方式來堆疊動力,以現今相同的排氣量的引擎來說,實屬一般水準而已,但很多時候,數據不見得能反應出最真實的騎乘感受,車輛其他部分的設定,往往佔有很大的影響因素,但這部分 HONDA從來沒有讓人失望過。

圖片2

排氣量小歸小,但整體的造型,可是相當有大型重型機車的架式。

圖片3

Honda從古自今,一直都紅白相間的經典配色。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大部分不選擇跨騎式機車的一大原因之一,在於缺乏置物空間,原廠也提共後座包,供車主選擇。(或是聯誼的時候,怕載到恐龍妹時,也可以用這個秘密武器來逃避。)

圖片5

賽車不可或缺的大面積的引擎轉速表,且還是採用高反差自發光的形式。

圖片6

↓自從老大哥VFR 1200這部旅跑(Sport Touring),在2010年上市之後,只要在這部車之後上市的車款,很多都帶有這部車的影子。

圖片7

.

圖片8

第一代的Honda CBR 150車型

圖片9

.

圖片10

第二代的Honda CBR 125R

圖片11

.

圖片12

同級競爭對手YAMAHA YZF R125,原廠可是就配有Brembo的卡鉗,在台的售價為26萬元。

圖片13

.

圖片14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