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oJo 冒險野郎》電影真人化~松本潤主演!

圖片1

原圖來自:dic.nicovideo.jp

死都不想看到這些作品真人化!」這篇文章內的排名真的是叫秋香我非常認同!!!不過…隨著日子一久,我們也看到越來越多這裡頭的作品真人化…還記得之前跟大家特報過《 JoJo 冒險野郎》(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動畫電影化的事情,最近又有新消息傳出來…就是要找來嵐的松本潤主演~~~

松本潤將要演出《 JoJo 冒險野郎》真人電影:東方仗助

圖片2

圖片來自:heb.chinanews.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3

圖片來自:pic.prcm.jp/gazo/b31/4EyoN3.jpeg

荒木飛呂彦老師的《JoJo冒險野郎》(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真人電影的消息,其實差不多半年前就一直有在說,還記得當初公開說要真人化消息的「週刊文春」中有提到「會採用超人氣偶像來演出」嗯…真的,超人氣偶像就是已經有多次演出真人作品的松本潤。

「週刊文春」當初揭露的JoJo冒險野郎寫實電影化消息

圖片4

原圖來自:ameblo.jp

而這次《JoJo冒險野郎》(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真人電影的內容應該是會以第四部為主,所以想當然的主角就是(好會扭的XD)東方仗助,預計在今年 2012 年的夏天要上映!真的是不知道要怎麼拍出來,拍出來又會變成怎樣呢?

東方仗助好會扭好飛機頭的呀!

圖片5

圖片來自:icesjojo.blog86.fc2.com

圖片6

圖片來自:blog-imgs-10.fc2.com

嗯....

圖片7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yzowoma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