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紀錄片《公然誘拐案》荒謬真實網友傻眼「我到底看了三小」

圖片1

圖片來自:joyscribe.com

最近電視電影圈的風潮,似乎是拍攝或記錄犯罪片,今年奧斯卡有一部改編小孩虐殺小孩的電影《Detainment》入圍「最佳實景短片」,近來上映或得獎的作品都不乏真實犯罪改編,但這些作品的荒謬的程度,可能都比不上最近網飛(Netflix)播出的犯罪記錄片《公然誘拐案》(Abducted in Plain Sight),一撥出馬上造成話題,因為......這內容實在太誇張,竟然還是真人真事?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網飛最近播出的犯罪記錄片《公然誘拐案》內容讓網友看完必須上網抒發「我到底看了三小」

 

 

這部紀錄片記錄的,是發生在1970年代一件荒謬透頂的綁架事件。

圖片2

圖片來自:mirror.co.uk

1970年代,Broberg一家人認識了一名男子Robert Berchtold ,這個男人很快獲得了Broberg一家人的信任,但是他接近這家人的背後有個終極目的:

他要綁架他們的女兒 Jan

圖片3

圖片來自:mirror.co.uk

為了接近當時12歲的Jan,他不惜色誘Jan的父母親,他與Jan的父親在車上幫對方自慰;同時又與Jan的母親發生關係;1974年,他「第一次」綁架了Jan,把她帶到墨西哥,洗腦她讓她相信自己是外星人,必須在16歲時懷Robert的孩子才能夠拯救她的家人與母星。因為太過相信這位「家庭友人」,Jan的父母親過了好幾天以後才報案,5個星期以後FBI才與墨西哥警察合作找到Jan的所在。

但是當時沒有人覺得這是一起嚴重的案件,Jan被洗腦認為自己什麼都不能說,也怕說出去家人會受到傷害,Robert Berchtold則自稱精神崩潰,最後整起案件以Robert 被關在精神病院裡幾個月作結。

圖片4

圖片來自:twentytwowords.com/

接著,更誇張的事情發生了。1976年8月,Robert第二次誘騙綁架了Jan

這次他說服她留下一張紙條給父母,告訴他們自己離家出走,然後他把Jan帶到加州,就讀於一所女子寄宿學校,他以父親的身分,每逢周末就去探望Jan,這次FBI花了三個月找到Jan,Robert Berchtold直接被帶到精神病院,關了幾個月後送監獄一個月,然後......他就被放出來了。

離開監獄後,他還是不死心的跟蹤Broberg家人,試圖跟Jan聯絡;Broberg家在2004年對他申請了禁止令,2005年,他因為違反假釋條例與非法持槍被捕,在得知他得回去服刑之後,Robert Berchtold喝下毒藥自殺身亡。

圖片5

圖片來自:mirror.co.uk

 

如果你在網路上查Jan Broberg,你會先看到一個女演員的資料跳出來,沒錯,那就是這部紀錄片的女主角Jan Broberg。Jan Broberg後來接受心理治療,擺脫了Robert Berchtold施加在她身上的心理暗示,並且追逐自己的夢想,成為了一個女演員。

圖片6

圖片來自:google.com

她參與過最知名的電影,可能是《鋼鐵人3》,以及2012年與伊莉亞伍德主演的《剝頭煞星(Maniac)》

▼《剝頭煞星》裡的Jan Broberg

圖片7

圖片來自: vimooz.com

 

 

網友在推特上留下的對這部紀錄片的反應:

 

 

「《公然誘拐案》裡的笨蛋父母每次說話時我的反應」

 

 

 

「大家都應該去看《公然誘拐案》

太瘋狂了,

我的反應是這樣的」

 

 

 

 

 「《公然誘拐案》可能是我整輩子看過最瘋狂的事情」

 

 

 

「我差不多看過所有的真實犯罪記錄片,但是《公然誘拐案》是最扯的,我的下巴還在地上......」

 

 

 

 

 「剛看完《公然誘拐案》,我的下巴好痛,因為一直撞到地板......我到底看了三小」

 

 

 

「現在正在一部名叫《公然誘拐案》的犯罪記錄片(我最愛的類型),然後我嚇到......那個綁匪是個家庭好友,但他不但跟他綁架的女孩的媽媽發生關係,還跟先生互打手搶......」

 

 

 

 「我看《公然誘拐案》時全程都是這個表情」

 

 

 

 

 

 

 

 

每次看到這樣的故事,我就想到那句話:現實總是比小說還離奇,因為小說要符合邏輯,現實不用......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irror.co.uktwentytwowords.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