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B 保溫便當盒》不需要微波爐或電鍋一樣有熱騰騰的飯菜(淚)

圖片1

圖片來自:thanko.jp

上班族對午餐總是有一種很特別的心情,可以說是苦樂參半吧,有時和同事約好一起去某某餐廳吃飯,就會覺得很開心,甚至會有期待感,但也有很多時候不知道要吃什麼,公司附近的餐廳都吃遍了,開始有點膩,然後午休時間又不夠去遠一點的地方吃,就會有點鬱卒(還是只有我 XD)。如果家裡有飯菜可以帶便當的話,就不用想中午要吃什麼了,而且可以省點錢,不過萬一公司沒有電鍋也沒有微波爐,或是你不喜歡用它們,那這個 USB 保溫便當盒就是為你量身打造的。

Thanko USB 保溫便當盒

圖片2

圖片來自:japantrendshop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次要介紹的保溫便當盒是由日本 Thanko 所推出的,Thanko 真的是一個蠻有趣的品牌,總是推出一些在生活中可以用到的創意產品。這便當盒乍看之下就是個使用保溫袋的便當盒,看見銀色材料出現大概就知道反正不是保溫就是保冷,但應該沒有人會想用保冷便當盒吧 XD。跟許多日式便當盒一樣,這個便當盒也是分成上下層,一層放飯一層放菜,還附湯匙和叉子。便當盒不一定要用內附的,想放自己的容器也可以。

USB 加熱器

圖片3

圖片來自:thanko.jp

這個保溫便當盒內藏兩個 USB 加熱器,一個在保溫袋的上蓋裡(如上圖),另一個在保溫袋的底部。在加熱上的選擇,可以只使用一個 USB 加熱器,達到約 50 度的溫度就好,或是兩個 USB 加熱器都使用,讓它達到 80 度。我是覺得早上出門前,先在家裡把便當袋加熱到 80 度,隔一段時間後再帶出門比較好,因為通勤時間可能會讓溫度稍微下降一些些,然後到了公司再把便當盒的 USB 連上電腦,這時就只要一條 50 度就 OK 了。

通勤中怕便當冷掉也可以這麼做

圖片4

圖片來自:thanko.jp

若是上班路途遙遠,怕便當冷掉的話,還可以將 USB 線接上手機用的行動電源,這樣就可以一路保持溫度了。最後來提一下 Thanko 保溫便當盒的規格,保溫袋的尺寸為 24 x 13 x 10.5cm,重量為 162g,便當盒本身尺寸為 21.5 x 10.5 x 9.5cm,重量為 186g,容量為 800ml。使用 USB 2.0。售價為日幣 3,980 元,約台幣 1,040 元。

不過,要先找到煮飯的人,不然一切免談啦 XD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hanko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