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統鍵盤的逆襲?老美研發全新「激凸」按鍵式觸控螢幕!

圖片1

圖片來自:bgr.com

如果要說觸控螢幕現在有多夯~真的就只要你走到大街上看到隨處人手都一台觸控手機在那邊低頭滑來去滑就可知啦~但是雖然觸控螢幕的確方便好用~不過每次只要用它打電話、傳簡訊相信許多和應熊一樣都老一代..喔不!都走懷舊路線的捧友,肯定會覺得少了一點fu對吧~沒錯!就是少了那一顆顆凸起可按的實體按鍵♥~不過或許大家以後不用再糾結啦~因為老美最新已經研發出一種可以模擬出「實體按鍵」的觸控螢幕歐~(拿泥?)

圖片2

圖片來自:dvice.com

事實上~這款具有實體按鍵效果的觸控螢幕呢~主要是由美國一家叫Tactus 的公司全新所研發的新型觸控螢幕,雖然它外表看起來就跟一般螢幕沒啥不同,不過每當只要你拿來打電話或傳訊息時~螢幕上頭就會微凸起相對應的數字或 QWERTY鍵盤,來模擬出傳統手機的按鍵歐,除了使用起來會更有(快感)手感之外,就算用完後~它也能很快立即消失而不會佔用到任何螢幕空間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3

圖片來自:bgr.com

雖然說它的原理~應熊也不是很瞭啦,但據了解似乎是利用在螢幕觸控感測器上頭加入一個可變形的流體表層,使得觸控螢幕能像氣球一樣任意鼓起,甚至它也能同時根據不同的手機類型來模擬出不同的形狀和尺寸按鍵咧,而且就連玩遊戲專用的實體手把按鈕,也都能一一重現歐(哇嗚~)

圖片4

圖片5

圖片來自:twistedsifter.com

而目前Tactus也表示這種新型的觸控螢幕技術,未來也將可以適用於市面上所有觸控螢幕,而預計最快明年中就會和各家面版大廠們來共同合作推出啦~所以如果也是尬意傳統鍵盤的手機迷們~真的就可以給它好好期待一下囉!

模擬「實體按鍵」的觸控螢幕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bgrdvic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