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壹電視天氣女孩Weather Girl 〞令人更想每天看天氣預報!

圖片1

壹電視開播之後~果然是一鳴驚人!黎智英黎佬仗著他帥氣的氣魄及無畏”NCC”的豪邁~硬是把壹電視給步上軌道(目前可在種花電信MOD或是壹電視官網收看),晃了幾天後,凌凌漆發現到一個提神的好所在!就是有一堆氣象女孩播報天氣的「壹天氣」啊~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壹天氣特殊的播報方式

▼每一天都有一位正妹替你播氣象

圖片2

▼出場方式也是天氣女孩的特色之ㄧ

圖片3

▼雖然一切的一切都是本土~不過卻是日語發音唷~(壹電視真會抓觀眾口味,完全了解聽習慣日語春吶的大眾)

圖片4

▼當然福利是絕對不會少給的~

圖片5

▼整場令人目眩神迷的舞蹈…(我都沒辦法看今天會不會下雨了啦>_<)

圖片6

▼最後一個畫面都這麼可愛~(我都酥了啦)

圖片7

看完之後不曉得黎老大是不是也是nakednews.com(著名脫衣新聞)的愛好者,凌凌漆覺得小性感可愛清純風很好,到時給他脫下去不曉得會變的多勁爆啊~

不過有眼尖網友發現~韓國也開始抄我們的「壹氣象」天氣女孩了(誰抄誰是不知道啦)

凌凌漆覺得之前韓國的脫衣主播事件也很屌~雖然公司只營運了一個月~但是火辣程度絕對不輸歐美各國,而且其中的當家台柱「脫衣主播 泰熙」還轉戰到日本拍AV,真是超戲劇化的啦~

▼「脫衣主播 泰熙」轉戰日本拍A片的封面~

圖片8

凌凌漆的P.S:不過我覺得三立深V主播 王志郁也很有與壹電視主播一拼的潛力~ (這張好像挑的太可愛了厚…)

圖片9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正妹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