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可怕系列《5幅被詛咒的畫》故事都還沒聽就已經毛毛的...

圖片1

圖片來自:therichest

我們宅宅曾經介紹過一幅詛咒名畫,叫做「The Crying Boy」,是小男孩在哭的系列畫,也就是說不只一幅,據說擁有過它們的人都發生了可怕的事情,還沒看過的朋友們可以順便點來看看。這次的好可怕系列就要介紹 5 幅被詛咒的畫,不過首圖這一張感覺是很甜美的小女孩啊,為什麼它也會帶著詛咒呢?

1. The Anguished Man

圖片2

圖片來自:therichest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幅畫在一位名叫 Sean Robinson 的男子手上,他說是他祖母過世後留給他的,不過祖母對這幅畫感到很恐懼,一直都把它藏在家中的地下室,至於為什麼祖母將這畫留給 Sean,是因為從小 Sean 就一直對這幅畫感到很著迷,常常去地下室偷看它。祖母說這幅畫的作者是誰她已經不記得了,不過這位畫家在作畫的時候將自己的血混在顏料裡面,等到這幅畫完成的時候,他就自殺身亡了。Sean 說當他把這幅畫拿回家掛在牆上之後,就一直出現靈異事件,像是家裡會出現怪聲音,還會起霧,門會在半夜開開關關,甚至還會聽見尖叫聲,搞得全家人都快瘋掉了,最後 Sean 就把它打包起來藏在自家的地下室,跟祖母當初的做法一樣。

2. The Hands Resist Him

圖片3

圖片來自:therichest

這幅畫的作者是 Bill Stoneham,他說這幅畫是被他妻子寫的詩和一張他小時候的照片所啟發的,在 1972 年的時候讓一家當地的畫廊擺這幅畫,而據說有 3 個跟這幅畫常常接觸的人都過世了,後來這幅畫在 2000 年被放上 eBay 拍賣的時候,擁有者說這幅畫裡面的小男孩和女娃娃會在半夜的時候復活,然後開始爭執,接著小男孩會從畫裡面逃出來,躲進他小女兒的房間,這是每天都會上演的戲碼,而小女兒因此而生了病。

3. Man Proposes, God Disposes

圖片4

圖片來自:therichest

由 Sir Edwin Landseer 所畫的這幅畫中,是北極熊在吃船員,而地點是在加拿大北方靠近北極的海域。當初這幅畫是根據真實事件所畫出來的,但後來的調查發現那些被吃的船員似乎不是被北極熊吃掉,而是被人吃掉...。目前這幅畫被掛在英國倫敦大學(University of London)的一個考試中心牆上,而每次舉辦考試的時候,校方就會把這幅畫用布蓋起來,因為據說若盯著這幅畫看,可能會讓人喪失心智,曾經就有考生在考試的時候一直分心看著那幅畫,然後就自殺了。

4. The Dead Mother

圖片5

圖片來自:therichest

這幅畫是由一位很有名的畫家所畫,他的名字是 Edvard Munch,世界名畫「Scream(吶喊)」就是他畫的。他一直認為在他還是嬰兒的時候,由疾病、瘋狂和死亡所形成的黑天使,就一直在他的身邊。他還是小孩的時候,他的媽媽和姊姊就因為結核病死了,然後他的爸爸是一個宗教狂熱者,把自己的兒子逼到發瘋。這幅畫據說留著 Munch 的黑暗面,擁有過它的人都覺得無法直視它,覺得畫裡的女孩視線一直盯著他們移動,還有一些人說聽見畫裡的床單發出了沙沙聲。

5. Love Letters

圖片6

圖片來自:therichest

這幅畫放在美國德州(Texas)奧斯丁(Austin)的 The Driskill Hotel 這家飯店裡,這幅畫被說是造成許多新娘子在這飯店自殺的原因,而一切都跟一位叫做 Samantha Houston 的 4 歲女孩有關,她是一位美國議員的小女兒,和爸爸住在這家飯店的時候,因為正在玩的球滾下了樓梯,去撿的時候不幸摔下樓身亡,之後她的靈魂就附在這幅畫上面了,雖然畫裡的小女孩畫的並不是她就是了。許多客人都說看見這幅畫的時候會頭暈嘔吐,還有客人說站在畫前面的時候被不知名的力量拉到了半空中,甚至還有人說畫中小女孩的表情是會隨著時間變化的。

我喜歡這幅畫因為這小女孩還蠻漂亮的(可是送我也不敢要 Orz)。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herichest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