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可怕系列《莫名其妙被捲入國家機密事件的5個人》有夠衰的(囧)

圖片1

圖片來自:latitudenews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生過一種情況,就是明明是跟自己無關的事,卻莫名其妙被掃到,然後覺得自己有夠倒楣的?如果可以馬上解釋清楚就算了,偏偏還有那種再怎麼解釋都跳到黃河洗不清的窘境。這次我們好可怕系列就要介紹莫名其妙被捲入國家機密事件的 5 個人,只能說真的有夠衰啊(哭)。

第一位無辜者:

圖片2

圖片來自:pbase

1968 年的 3 月 14 日,住在美國猶他州的 Ray Peck 剛出家門,往一個叫做 Skull Valley(上圖)的地方走去,想要散散步,到了那裡之後他發現地上居然還是被雪蓋住,照理說雪應該已經融化了才對啊,接著他又發現路上有一隻兔子好像快死了,但還是努力想爬回地洞裡,然後他又發現周圍草叢出現很多死掉的鳥,他開始全身發毛,正當他想要趕快離開這個地方的時候,一架陸軍直升機突然出現,接著許多看起來像是科學家的人下了直升機,開始收集周圍的植物和動物屍體,接著有人朝他這裡走過來,突然用針筒注射東西進去他的身體,然後這一群科學家就馬上搭上直升機走了,Ray 覺得莫名其妙,也不知道究竟被注射了什麼,後來新聞報導了這件事,大家都懷疑軍方是否在這裡進行化學毒氣實驗,但遭到軍方的否認。如果是真的,Ray 可能是被注射了解毒劑?

第二位無辜者:

圖片3

圖片來自:reuters

在 2003 年的 12 月 31 日,也就是除夕的當天,在馬其頓共和國(Macedonia)有一位叫做 Khalid El-Masri 的德國商人(上圖),剛從一輛公車下車,就莫名其妙被警察逮捕,接著被帶到一家飯店並鎖在房間裡,就這樣被關了 23 天,這 23 天警察不停叫他承認自己是國際恐怖組織 Al-Qaeda 的成員,他當然一直否認,最後他被帶到國際機場,交給了美國 CIA,而 CIA 則將他帶到阿富汗的秘密監獄去關起來,他在那裡被虐待了 5 個月,最後 CIA 才發現他們搞錯人了,他們要找的人是 Khalid Al-Masri,才差一個字母就遭遇了超可怕的事啊(哭)。

第三位無辜者:

圖片4

圖片來自:cracked

1965 年在美國密西根有一位叫做 Viola Liuzzo 的白人家庭主婦,聽見有一個支持黑人投票權的健行活動,她馬上就決定要去參加,而且還赤腳去走(就是上圖右那位女子)。活動結束之後,她發現她剛好可以順路開車載一些參加者回家,就這麼做了,卻沒想到在半路上遇到在美國惡名昭彰的恐怖主義組織 3K 黨,他們看見 Viola 的車上有黑人,3K 黨是反黑人的,所以他們示意 Viola 停車,而她不管就繼續往前開,沒想到這時 3K 黨的一名成員就拿槍出來射 Viola 的車,而 Viola 被射中頭部當場死亡(驚)。後來美國 FBI 介入這起事件,卻偷偷把假消息放給媒體,要塑造 Viola 不好的形象,然後草草結案,後來被發現其實當時 FBI 有默許甚至暗示 3K 黨脅迫支持黑人投票的人士,FBI 怕這個秘密被發現並且公開所以才誤導媒體說 Viola 其實是個很壞的共產主義者,沒想到最後 FBI 的詭計曝光, 當時的長官 J. Edgar Hoover 也因此下了台。

第四與第五位無辜者:

圖片5

圖片來自:cracked

在 1972 年的 4 月,北愛爾蘭有一對兄弟叫做 John Conway 和 Gerry Conway,他們開了一家水果店,那天早上他們正往水果店走去,沒想到突然出現兩輛車,裡面坐的全都是殺手,他們拿出機關槍朝著這一對兄弟開槍,幸運地這對兄弟並沒有死,他們被送到醫院之後都救活了,但這些殺手究竟是誰呢?為什麼要殺無辜的市民?原來當時這對兄弟居住的地方 Belfast 是北愛爾蘭一個恐怖組織 IRA 的據點之一,而這些殺手竟然是英國政府派去當地的臥底軍人(上圖),為了成功臥底,他們必須假裝自己也是恐怖份子,所以才會在街上亂殺人,雖然這一對兄弟活了下來,但據說有許多民眾可沒那麼幸運...。

是說這些無辜者遭遇的事也太恐怖了吧(抖)...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racked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