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向測驗《你是哪種天才》看書桌或辦公桌擺什麼就能測出來

圖片1

圖片來自:ohjoy

有坐過辦公室的朋友們,應該有觀察過其他同事桌上放的東西吧?感覺看這些東西就可以稍微判斷出這位同事的個性,比如說桌子亂七八糟還有垃圾的話,應該就是很豪爽吧(喂)。不過這次我們性向測驗不是要測個性,而是要測「你是哪種天才」,先研究一下自己的桌子屬於下面的哪一種吧。

桌上有很多書、筆記本、紙和筆~

圖片2

圖片來自:inmyownstyle

你的天才在你的「創意」。因為你有太多想法,所以桌子上不但會出現許多紙筆類的東西,而且通常都會亂亂的不會擺好 XD。

桌上只擺幾樣重點物品~

像是杯子、經常使用的少量文具、需要馬上用到的資料或參考書、手機等等,感覺沒有任何多餘的東西,因為目前用不到的就都收進抽屜了。

圖片3

圖片來自:alwaysfestive

你的天才在你的「判斷力」。你很會抓重點,能明確地判斷各種事情,也知道自己需要或不需要什麼。

桌上有許多玩樂的物品~

這包括了各種遊戲類的東西或有趣的擺飾等等,也就是會讓自己開心的娛樂品。

圖片4

圖片來自:recordsetter

你的天才在你的「社交能力」。你很會交朋友,在「溝通」這方面很有天份,所以人緣很好。

桌上出現各種 3C 產品~

圖片5

圖片來自:macdigger.ru

你的天才在你的「邏輯能力」。能夠快速對 3C 產品上手的人,都有很強的邏輯概念,說話也一樣條條有理。

桌上擺了許多植物~

圖片6

圖片來自:homeli.co.uk

你的天才在你的「影響力」。你是一個溫暖的人,也會照顧身邊的人,所以大家都信任你,很容易受到你的影響。

那如果桌上空空什麼都沒擺,就是放空的天才(喂)。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lifehack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