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姑娘女孩和紙傘》不敢相信是動漫商品的精美度

圖片1

圖片來自:にじぽい

灰姑娘女孩又有新的合作傘啦!有別於之前神崎蘭子洋傘的西方歌德風,這次推出的合作商品是道地和風的和紙傘,主題是以傳統大和撫子的美少女「小早川紗枝」的形象設計的,同時也推出了動畫OP時鐘的版本,共有兩種款式。

人氣偶像小早川紗枝

圖片2

圖片來自:にじぽい

合作版和紙傘

圖片3

圖片來自:にじぽい

這個合作商品是結合日本的傳統工藝「岐阜和傘」「美濃和紙」製作,歷史有1300年的老手藝,外觀難以想見是個動漫合作商品,美觀度十足。

款式「花簪」

圖片4

圖片來自:にじぽい

主要的款式「花簪」就是以她的形象與色調進行設計,而且從外型很難看的出來是個御宅系合作商品。

款式「夢想的彼端」

圖片5

圖片來自:にじぽい

另外一個款式「夢想的彼端」就徹底重現了灰姑娘女孩最重要的形象時鐘,上面有14個白色星星,代表了主要的14名偶像。

內側照片(超美)

圖片6

圖片來自:にじぽい

圖片7

圖片來自:にじぽい

根據官方的解說,「花簪」內側的部分使用了桔梗、霞、松葉三種顏色意象編織,而「夢想的彼端」則是原作遊戲的Cute、Cool、Passion三種顏色(超用心啊~)

這兩把和紙傘將在2016年3月26、27日在東京展示場的「AnimeJapan2016」裡面展示,售價跟相關資訊還未公開,不過可以想見應該不是什麼平價的東西,完全是精緻的收藏品~

不過小弟的房間和這種高雅的東西不太搭,就交給其他死士了~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にじぽい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