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凍齡聲優速水獎》年過半百看起來還是小夥子一個

圖片1

圖片來自:logsoku

速水獎、關俊彥等許多觀眾從小聽到大的聲優們,雖然都已經到了知天命之年,但其中有好幾位外表依舊超有活力。根本不會想到他們其實年過半百!特別是演技收放自如的速水獎,每次看到他出席活動的照片都忍不住懷疑他真的有58歲!?

速水獎

圖片2

圖片來自:logsoku

1958年出生的速水獎今年58歲,曾配過「超時空要塞」馬克西米利安、「炎之蜃氣樓」直江信綱、「BLEACH死神」 藍染惣右介、「Fate/Zero」遠坂時臣等多位經典角色,出道37年以來從美青年到反派、甚至是變態皆能完美詮釋。速水獎除了精湛的演技令人印象深刻之外,本人看起來依舊充滿年輕活力,堪稱凍齡聲優!

▼今年4月漂流武士活動「舞浜の陣~首置いて夢の国いってこいや~」,速水獎和其他後輩聲優合影,根本看不出已經年過半百啦~~

圖片3

圖片來自:show_ism

速水獎詮釋青年時代星海坊主的聲音超神!少了中年熟男的滄桑感,呈現出青年特有的活力

圖片4

圖片來自:logsoku

另外一位54歲的聲優關俊彥(圖中左下),外表看起來也一樣比實際年齡來得小。

圖片5

圖片來自:logsoku

山寺宏一、日高範子、関俊彥三位實力派聲優曾於1991年共組團體「バナナフリッターズ(BANANA FRITTERS)」,參加廣播節目、舞台劇表演等。如今睽違22年後,「バナナフリッターズ」再度推出新歌作為動畫少年アシベGO!GO!ゴマちゃんED。

▼2016年活動照片

圖片6

圖片來自:niconico

▼「BANANA FRITTERS」1995年專輯封面合照

圖片7

圖片來自:logsoku

話說子安武人也快邁入50大關啦~~(目前49歲)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速水奨】 今日は、ドリフターズ「舞浜の陣~首置いて夢の国いってこいや~」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