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預訂重開機《小鬼當家》38歲小鬼當家男星表示:我還可以演w

圖片1

圖片來自:thegirlsun.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邪惡帝國 迪士尼為了他們的串流平台 Disney + 可真是豁出去了(?) 迪士尼CEO Bob Iger在第三季財報投資人電話會議上宣布,迪士尼正考慮重啟四個系列的經典電影,讓他們重新以更接近現代年輕人的姿態在 Disney + 上與新一代觀眾見面,同時也在籌畫更多《猩球崛起》(Planet of the Apes )。預計重起的電影之一 《小鬼當家》的麥考利克金,對於這個消息,在推特上給出了非常幽默的回應,同時跟迪士尼喊話:記得找我!

 

 

最近迪士尼宣布他們有意重啟四部收購自福斯的經典電影:

 

《小鬼當家(Home Alone)》

圖片2

圖片來自:thefilmagazine.com/

 

《十二生笑(Cheaper by the Dozen)》

圖片3

圖片來自:.imdb.com/

 

《博物館驚魂夜(Night at the Museum)》

圖片4

圖片來自:forum.filmey.tv/

 

和《遜咖日記(Diary of a Wimpy Kid)》

圖片5

圖片來自:.zavvi.com

迪士尼是不是從真人版發現情懷太好用,所以打算開始以大量翻拍過去成功的作品來搶錢?

 

線上字典Dictionary.com對於這些重啟的消息,不以為然到特地發了一條推來諷刺迪士尼:

「褻瀆:對神聖 無價的東西表現出不敬的行為」

 

 

另外,迪士尼還有打算籌畫《猩球崛起(Planet of the Apes )》。除了《猩球崛起》外,其他重啟作品都預訂在Disney +上公開。迪士尼為了做起自己的串流平台也真是拼了啊。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com

對於《小鬼當家(Home Alone)》的重啟,麥考利克金在推特上表示:

新的《小鬼當家》看起來會是這樣。

 

 

 

 迪士尼,記得找我

 

 

其實2018年底,google有以他為主角,拍了隻大人版《小鬼當家》的google廣告。雖然他一度傳出他走鐘,吸毒,健康狀況不佳的新聞,但現在看他推特已經能夠拿自己來自嘲,就這樣領著版稅過平靜的生活也不錯啊。

 

 

但我是希望迪士尼如果要拍新《小鬼當家》,至少還是該邀請麥考利克金來客串一下,不然我就不看了(扭頭)

你誰阿迪士尼根本不想理你好嗎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hegirlsun.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