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好大!?史上最大「22吋」平板《Viewsonic VCD22》亮相!

圖片1

圖片來自:postants.com

機""變是美~似乎是千古不變的法則?還記得以前應熊有跟卡友們分享過Toshiba新推出的巨型13吋平板《Excite 13》嗎~原本那時天真以為這樣已經算是極限了~沒想到就在咱們這最新Computex 2012大會上頭,居然又讓應熊看到一台比它還更威~擁有驚死人22吋的超大巨無霸平板《Viewsonic VCD22》啦(誰人跟它比),但這未免....到底以後是要怎麼帶出場啊~(暈)

巨無霸平板《Viewsonic VCD22》

圖片2

圖片來自:talkandroid.com

不過大家先別暈~待應熊尾尾到來先~話說這回由Viewsonic最新所展示出的22吋(實際21.5吋)平板《Viewsonic VCD22》,不只外觀尺吋大的嚇人,就連它的螢幕解析度也有給它來到1920×1080畫素,不過據了解它的重量也有超過2kg,相信如果大家當成平板拿在手上的話~肯定超威又順便可以練肌肉(誤),當然要是手拿累的話~它裡頭還配備有HDMI外部輸入功能~另外可以讓你拿來外接當電腦電視螢幕使用呢(其實這才是正常用途無誤吧~XD)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看它和筆電排排站就知它有多大隻~WWW

圖片3

圖片來自:blog.laptopmag.com

圖片4

圖片來自:blog.laptopmag.com

至於這台巨無霸的其他規格嘛~據瞭解它主要採用的是1GHz的TI OMAP 4428雙核心處理器,並且搭載上的也是最新Android 4.0系統,而且裡頭也內建有1GB的記憶體和最大可擴充到32G的儲存空間,另外~Viewsonic VCD22也擁有一顆120萬像素的視訊鏡,以及具有像是Wi-Fi、藍牙、HDMI、USB等支援功能,但重點來了....因為它裡頭沒內建電池,所以必須要一直插著電才能使用(啥咪?倒退嚕3步..),看樣子要當平板帶出場有點難啦XDDD

圖片5

圖片來自:padclan.com

《Viewsonic VCD22》影片送上

而目前Viewsonic這台巨無霸平板《Viewsonic VCD22》預計將會在今年秋天的時候上市推出~至於售價的話則預估約為$US479元,折合台幣差不多就是1萬5左右,所以如果想要一台可以當平板用的超大螢幕的話~這台不妨就可以考慮看看囉~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ech2crav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