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金手指》電影中的《Aston Martin DB5》即將復刻共28部

圖片1

在《Aston Martin》、與James Bond系列電影製片公司EON Productions的特別合作之下,Aston Martin具傳奇色彩與代表性的《DB5》即將重出江湖。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繼獲得成功的DB4 G.T.延續計劃之後,一批限量生產僅25部,由Aston Martin Works經典車部門與EON製片所合作打造,以James Bond系列電影第三集「金手指」(Goldfinger)劇中出現的DB5為基礎、並限量推出的DB5延續版(continuation edition)復刻車型,將提供予多金車迷及影迷收藏。這輛Goldfinger DB5復刻車型,將由Aston Martin Works位於英國Newport Pagnell的據點負責打造,而這裡也是原創DB5車系最初的生產基地。Aston Martin Works與EON 製片將忠實重現當初活躍於大螢幕的DB5,而部份的修改,則將確保這輛DB5擁有最佳的組裝品質及可靠性。

圖片2

圖片3

這部Goldfinger DB5的寫實與考究,也將藉由旋轉車牌、及多項車載特殊器具來忠實呈現,而這些車載機關,也是藉以Goldfinger電影而為人所熟知。這輛DB5所改裝的各項機關,則將與James Bond系列電影特效總監、同時也是奧斯卡獎(Oscar)得主的Chris Corbould共同開發,而在Aston Martin與EON製片的認可下,這25輛復刻的Goldfinger DB5車型將統一規格,同時並採用Silver Birch車色烤漆,就如同電影中的DB5一樣。

堪稱車壇、甚至影壇中識別度最高的一部車,Aston Martin DB5於James Bond系列電影第三集「金手指」中首度登場,並做為第一任James Bond演員史恩 ‧ 康納萊(Sean Connery)的座駕,而這部007號情報員的座駕,全車則裝載由英國情報局分支「Q」部門所為他特別打造的各項機關與器具,而也因James Bond的助益,讓DB5迅速地在影迷間走紅。

圖片4

圖片5

而除了以開創性的方式在「金手指」電影裡現身外,DB5也在之後007系列的其中六部電影裡軋上一角,包括1965年首映的「霹靂彈」(Thunderball)、這齣電影同樣由史恩 ‧ 康納萊出演James Bond,在相隔30年之後,DB5再度於1995年的「黃金眼」(GoldenEye)、及1997年上映的「明日帝國」(Tomorrow Never Dies)中現身,這兩部電影則由皮爾斯 ‧ 布洛斯南(Piers Brosnan)擔任主角,而近年來DB5則在2006年的「黃家夜總會」(Casino Royale)、2012年的「空降危機」(Skyfall)、及最新一集於2015年上映的「惡魔四伏」(Spectre)中現身,這三集則由丹尼爾 ‧ 克雷格(Daniel Craig)擔任James Bond一角。長久的007系列電影至今,James Bond與DB5已成為一種具代表性的文化,更是電影史上最為成功的指標之一。

圖片6

圖片7

由於DB5在Goldfinger電影中的風采立刻風靡全球,甚至讓英國模型品牌Corgi在1965年即推出DB5的壓鑄汽車模型,而DB5的影響力,更讓所有世代的小男孩在他們的心目中都有一輛Aston Martin。如今,在Goldfinger DB5延續計劃確定執行之下,全球將有25名極其幸運的車迷或影迷,能擁有這輛忠實復刻的Goldfinger DB5車型,而除了對外銷售的這25輛DB5之外,Aston Martin Works與EON製片還將另行打造三輛的Goldfinger DB5,這其中兩部將由Aston Martin及EON製片各自收藏,第三輛則將做為公益拍賣之用。

然而,想坐擁這25輛Goldfinger DB5復刻車型的代價可非一般人所能負擔,每輛含稅的報價高達275萬英鎊(以現時匯率換算約新台幣1.1億元),而且因該車型經過特殊改裝、且車輛法規已不符時宜,因此這總共僅28輛的Goldfinger DB5均無法合法上路。首輛復刻版本的Goldfinger DB5,預計將在2020年才會正式交付。

圖片8

 

圖片來源:Aston Martin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國王車訊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