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第24集》龐德女郎會是小潘潘?!

圖片1

圖片來自:realmofgaming

小狄已經數不清上面那張圖被我吐槽幾次了~作為第一個沒騷擾到龐德女郎反而被男角性騷擾的007(性虐待不算(爆)),這張圖我還可以再玩10次XD 第23集的007《007空降危機(Skyfall)》,成功讓龐德電影邁向另一個新的里程碑。而既然丹尼爾克雷格已經簽下了續演龐德的片約,那麼接下來的問題就是:下一集電影誰來導?

龐德表示:誰?

圖片2

圖片來自: dailymail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本來說了NO的《空降危機》導演Sam Mendes最近態度軟化,表示他很有可能再回去執導007第24集,而本來中間盛傳說《蝙蝠俠三部曲》的Christopher Nolan、《雷神索爾》Kenneth Branagh,甚至是李安都有機會擔任導演。不過最近的新消息是下一部龐德電影最有可能還是由Sam Mendes續導,而且上一集的反派Silva (Javier Bardem)~的老婆潘妮洛普克魯茲,有可能出馬成為最新一集的龐德女郎?!

▼本來還滿期待Christopher Nolan來導一集龐德電影的說~

圖片3

圖片來自:flicksandbits

▼那樣就可以未看先猜龐德女郎是Marion Cotillard,而且最後很可能會變身終極BOSS捅龐德一刀(默)

圖片4

圖片來自:filmofilia

▼不過最近傳說,第24集導演已經八九不離十還是由Sam Mendes出任了,他還很有可能連龐德25集也一口氣接了

圖片5

圖片來自: totalfilm

而且龐德女郎有機會由潘妮洛普克魯茲出任!

圖片6

圖片來自:entirewallpaper

雖然也有媒體認為,找已經39歲的小潘潘當牌龐德女郎會不會太老了點?如果電影按照計畫明年開拍,到時她已經40歲,將會是影史上最老的龐德女郎(擔心什麼呀~有上一集的M壓陣,再老也OK好嗎~)

圖片7

圖片來自:digitalspy

有趣的是她的先生Javier Bardem,在上一集裡才演出被龐德幹掉的反派,如果小潘潘真的接下龐德女郎的角色~那就夫妻都跟龐德有一段了耶(大誤)話說小潘潘跟Javier Bardem間的孩子真是太可愛了!目前她正懷有第二胎,很快就會變成兩個孩子的媽了~

圖片8

圖片來自:imnotobsessed

不過其實我也很想看看李安或是Nolan導的007會變成什麼樣子說~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ollid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