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新番意見調查排行榜》本季是粗點心和乳搖的天下?

圖片1

圖片來自:otanews

今年1月新番包含二期總共有40部以上的動畫,一季光是看10部以上就很強了。以下來自日本網站「アニメ!アニメ!」的意見調查,925名投票者中最多人收看的就是以下這十部動畫。榜單中大部分都是有原作的動畫,原創作品可能要到中盤才會漸漸脫穎而出。

投票人數:925(男女比例約6:4、20歲以下族群佔一半以上)

第1名 粗點心戰爭

不只能讓觀眾回味童年回憶,還可以邊欣賞零食御宅族美少女枝垂螢品嘗美味點心的畫面。對日本零食沒有概念也沒關係,故事中出現的口笛糖、咖啡牛奶糖台灣人也不陌生。另外也能順便認識許多日本知名點心。

圖片2

圖片來自:otanews

第2名 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

第一話充滿緊湊感的演出十分引人入勝,讓人等不及想繼續看下去。究竟主角該如何運用他的能力找出當年連續誘拐事件的犯人呢?

圖片3

圖片來自:otanews

第3名 無彩限的幻影世界

京都動畫一改過去的路線,在這部新番中大量描寫各種強調女角身材曲線的殺必死,看完會有種所有的劇情都是為了出現殺必死的感覺(誤)光是第一話的凌波舞乳搖就令紳士們欲罷不能了!

圖片4

圖片來自:logsoku

第4名 暗殺教室二期

二期一開始就是原作組觀眾很期待的試膽大會,整體的品質一樣很穩定。

圖片5

圖片來自:logsoku

第5名 亞人

高中生永井圭偶然之中被發現是不死身的亞人,面對全世界的追捕他將何去何從?雖然亞人在劇場版上映後沒多久就推出TV版,不過TV版的描寫會比劇場版更詳細。

圖片6

圖片來自:animate

第6名 春&夏事件簿

主角春太與千夏藉由解謎邀請同學加入管弦樂社的青春物語,作者利用樂理以及魔術方塊等題材創造出別出心裁的謎題,值得一看。

圖片7

圖片來自:akiba-souken.com

第7名  GATE 奇幻自衛隊

圖片8

圖片來自:akiba-souken.com

第8名 少女們向荒野進發(少女們以荒野為目標)

由劇作家田中羅密歐操刀的多媒體企劃,3月25日即將發售PC遊戲版。描寫一群少年少女以製作、販售美少女遊戲為目標的青春群像劇。

圖片9

圖片來自:gs.dengeki.com

第9名 赤髮白雪姬

圖片10

圖片來自:akiba-souken.com

第10名 無頭騎士異聞錄×2 結

圖片11

圖片來自:www.saiani.net

無論是從人氣度或討論度來看,前三名無庸置疑都算是本季霸主~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jin115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