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歲超高齡腐女》哪部作品讓她進入同性愛的世界?

圖片1

圖片來自:www.logsoku.com

現年104歲的俳句詩人金原まさ子女士不只是人瑞,同時也是一位高齡腐女!最近這位老奶奶的事蹟被刊登在報紙上。她從49歲開始創作俳句,到了70歲受到電影「俘虜」的影響成為坂本龍一的粉絲,接著更一腳踏入同性愛的新世界。從金原まさ子女士的經歷可以了解到,年齡並不會侷限人的視野,不管幾歲都可以培養新的嗜好。

金原まさ子女士2013年於談話節目「徹子的房間」的影像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ameblo.jp/smartpekori

20多歲左右的金原まさ子女士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ameblo.jp/smartpekori/

新聞報導金原まさ子女士新作:「到了100歲終於獲得解放」

活到104歲的金原女士在休養身體之餘,依舊保持每日創作的習慣。遊戲之家這部詩集就是她對於自己喜歡上妖豔官能世界的一種詮釋。最近甚至還參加以30多歲女性為中心的BL俳句誌。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com/lvjls4vr/status/658933616651571200

2013年4月出版的散文集:啊呀!已經102歲了

描述金原女士不可思議又愉快的生活方式

圖片5

圖片來自:www.amazon.co.jp

影響金原まさ子女士的電影《俘虜》戦場のメリークリスマス(1983年)

導演:大島渚

以1942年爪哇島日軍俘虜收容所為舞台,描述主要角色在東西方文化衝突下產生的對立與交流。

收容所所長ヨノイ上尉(坂本龍一)雖然對英軍少校傑克(大衛·鮑伊)的態度很苦惱,卻又深受吸引。

圖片6

圖片來自:amazon

這部作品雖然是影響金原女士的關鍵,但並不是指這部是同志電影。

劇中最精彩的親吻一幕令人動容

圖片7

圖片來自:www.logsoku.com

這部電影除了充滿遐想空間,音樂和演出也是一流。在二次大戰的時空背景下也有很多值得探討的議題。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navi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