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個女生想跟男友分手的瞬間》讓人想結束的關鍵時刻就是這些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news.walkerplus.com

不過真的尤其在一起久了,即使沒有特別關鍵時刻的引爆,有時候只是想到對方的缺點都可能默默產生「我到底為什麼要跟他在一起」的疑問而有分手念頭呢ww(苦笑)雖然說春天就是戀愛季節的代表,但新戀情誕生的同時其實也有很多情侶在這個季節分手。於是日本網站就對20~30代女性作了調查,來統計一下「女生們最容易想跟男友分手瞬間」,到底那引爆分手的關鍵又會是哪些時刻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考慮和男友分手的瞬間TOP10]

10位 當男友越來越少要求接吻或H的時候

9位 被男友避談結婚話題的時候

8位 男友忘記自己生日的時候(或是完全沒有任何慶生準備等)

7位 男友對自己的抱怨越來越多的時候

6位 男友越來越不關心自己的時候

圖片2

圖片來自:www.pakutaso.com

5位 覺得男友的愛太過沉重的時候

比起前面被男友忽略的票數,因為男友太過沉重而想分手的女生似乎更多。網友們覺得尤其當「無法忍受男友的過度束縛」或是「發現不是為了對方著想而只是純粹依賴著對方而已」的時候,都會讓女生們想要斬斷這段關係。

4位 即使在一起,對話卻越來越少的時候。

一個還沒結婚就提前發作的老夫老妻狀態,應該是不少交往期間久的情侶都容易碰到的問題。女生們覺得:「對話也覺得無趣,但不找話題聊天又很尷尬」或是「當在一起的樂趣開始減少之後幾乎都會分手」。

3位 當不想跟男友接吻或H的時候

講直接一點就是「生理上無法接受的時候」啦wwww(淚笑)這種比起感情,本能先開始離開男友的情況對不少女生來說,都是讓她們想分手的關鍵。畢竟兩個人在一起也很難避免的親密時刻,要是連男友的親吻或H都感到厭惡時,在一起也真的不會覺得快樂吧。

圖片3

圖片來自:www.pakutaso.com

2位 當感覺到男友間有第三者時

以別人或自己過去的經驗都告訴我們「男人只要偷吃,即使你原諒他,一定也還會有下一次!」,無論男友身心都跟別的女生走時,網友們覺得「光是想到這點自己對男友的愛意也會冷卻下來」、「都已經有第三者了,就算繼續在一起也沒有意義」等意見。

1位 吵架的時候

真的!每次吵架吵到情緒激動處就會有分手的念頭wwww而實際上網友們也覺得「吵架時更能顯露出兩人價值觀的不同」,另外還有網友覺得「與其在一起吵架,還不如自己一個人比較輕鬆」。


以上,只好奉勸各位男友們,如感受到女友有以上症狀就"請盡快治療"吧(拍肩)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R25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