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個必去聖誕市集》現在訂機票還來得及唷 (๑•̀ㅂ•́)و✧

圖片1

圖片來自:cozytours.co.uk

小狄又要來勸大家敗家了嗚呼呼呼~今年的過年假期你有要去哪裡玩嗎?要是沒有的話,就可以把錢先拿來用聖誕節時去歐洲等地旅行,體驗一下他們的過節氣氛。尤其像聖誕市集這種一年一度又非常能夠展現地方特色的景點,要是錯過不是太可惜了嗎?就稍微介紹一下外網推薦的聖誕節前後不可錯過的歐洲著名聖誕市集

德國 科隆的聖誕市集

這裡會展出萊茵蘭地區(萊茵河兩岸)最高的聖誕樹,聖誕市集從11月23日起開到12月23日。

圖片2

圖片來自:telegraph.co.uk

德國 法蘭克福的聖誕市集

這是個有600年歷史的聖誕市集,從11月25日起經營到12月22日。

圖片3

圖片來自:zwallpix.com

德國 德勒斯登的聖誕市集

每年的耶誕節前,德勒斯登麵包師們會帶著一個重達四噸的德式聖誕蛋糕Stollen遊行,代表著聖誕節慶的到來。市集從11月26日起經營到12月24日。

圖片4

圖片來自:blog.touristika.eu

奧地利 薩爾茲堡的聖誕市集

薩爾茲堡的聖誕市集規模不算大,但卻是非常古老的ㄧ個,最早可以回溯到15世紀,從11月19日起經營到12月26日。

圖片5

圖片來自:austria.info

法國 史特拉斯堡的聖誕市集

史特拉斯堡的聖誕市集歷史悠久,而且也是舉辦得最盛大的ㄧ個,甚至讓史特拉斯堡有「聖誕節的首都」的別稱。

圖片6

圖片來自:commons.wikimedia.org

比利時 布魯日Bruges的聖誕市集

對很多人來說布魯日的聖誕市集是首選,部只是因為這裡像明信片一般精致的風景,也是因為布魯日是世界巧克力之都,到處都是巧克力商店。聖誕市集從11月20日起一直經營到1月6日。

圖片7

圖片來自:hellomagazine.com

法國 馬賽的聖誕市集

馬賽的聖誕市集以手製的聖誕陶土彩繪人偶Santons發源地聞名,聖誕市集從11月15日開到12月31日為止。

圖片8

圖片來自:montrealgazette.com

瑞典 斯德哥爾摩的聖誕市集

斯德哥爾摩的街道在聖誕節時會裝飾的非常有節日氣氛。市集從11月21經營到12月23日為止。

圖片9

圖片來自:stockholmourway.com

丹麥 哥本哈根的聖誕市集

哥本哈根的聖誕市集位於市區的 Tivoli Gardens 遊樂園之中,開幕於1843年的 Tivoli Gardens 遊樂園是世界上第一座遊樂園, 占地830萬平方公尺(約251萬坪),相當於1162座世界盃足球場!聖誕市集從11月14日起,直到隔年1月3日結束。

圖片10

圖片來自:independent.ie

瑞士巴塞爾的聖誕市集

說到Basel,不就是費德勒的故鄉嘛~ Basel的聖誕市集是全瑞士最大的聖誕市集,會有將近200個攤位共襄盛舉,市集從11月26日起營業到12月23日。

圖片11

圖片來自:www.basel.com

其實歐洲大都市幾乎都有自己的聖誕市集,而且感覺每一個都好值得去體驗一下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ashabl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