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個《怪怪披薩》只能自己想像這些pizza吃起來的感覺

圖片1

圖片來自:dailymail

為了吸引客人,不管是餐廳、甜點店或是飲料店,都蠻盛行發明出屬於自己的怪怪產品,因為如果能夠帶起一股新的流行,很快就能紅透半邊天了,不過有時候瞬間爆紅的東西不一定能持久就是了,像是某某蛋塔就是個血淋淋的例子。這次要來分享一個目前在網路上有點紅的怪怪 pizza(就是首圖),它在當地帶起了一股風潮,但是分享一個怪怪披薩太少了,所以為了加料又搜集了好幾個給大家看,我看到都肚子餓了。

新聞記者試吃給了好評

圖片2

圖片來自:aftonbladet.se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個是現在在瑞典蠻紅的一個怪怪披薩,它的名字叫做 Vulkan,是由當地一家叫做 Nya Gul & Blå 的店發明的,它的餅皮是用跟披薩一樣的餅皮做的,不過它的身上有六個洞,洞裡面塞了起司,然後再放上牛排粒、培根、義大利辣味香腸、小黃瓜、番茄、紅洋蔥、生菜和薯條。這一個披薩要瑞典克朗 120 元,約台幣 440 元。

怪怪披薩二號

圖片3

圖片來自:techeblog

這披薩完全走樣啊,把雞肉塊當做餅皮在用,不過既然這樣,為什麼不直接用雞肉拼成一個大圓形(老闆說:這樣成本很高啦)。

怪怪披薩三號

圖片4

圖片來自:hostelbookers

這是英國在賣的巧克力披薩,使用的是比利時的巧克力,加上牛奶巧克力蜂巢球、棉花糖和白巧克力屑。

怪怪披薩四號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CNBC

這是真正的雙層披薩ㄟ,有兩塊餅皮所以可以從中間撕成兩塊 XD,上層的口味和下層不一樣。分開兩片吃跟合在一起吃的味道不知道會不會很不同。

怪怪披薩五號

圖片6

圖片來自:hostelbookers

這是阿布達比的 Pizza Hut 出的披薩,披薩週圍連著一圈起司漢堡,一邊吃披薩一邊吃漢堡,該不會味道根本就一樣吧。

怪怪披薩六號

圖片7

圖片來自:dailymail

這個跟首圖一樣是瑞典的披薩,叫做 kabob 烤肉披薩,在當地還蠻普通的。

怪怪披薩七號

圖片8

圖片來自:shortlist

這是澳洲披薩店出的披薩派,披薩的週圍置入了好幾個小牛肉派,不過小牛肉派上面那個紅紅的好像果醬?

怪怪披薩八號

圖片9

圖片來自:dailymail

這也是瑞典口味的披薩,口味是香蕉咖哩(囧),瑞典怪怪的...

怪怪披薩九號

圖片10

圖片來自:shortlist

這個實在太有趣了,把好多不同口味的迷你披薩放進一個超大披薩裡面,感覺什麼口味都吃得到,可是似乎也不是,因為大家不一定會分到每一個口味。

怪怪披薩十號

圖片11

圖片來自:hostelbookers

這個披薩可是貴鬆鬆喔,一個要美金 2,400 元,約台幣 7.4 萬元,嚇死人了~到底是加了什麼東西,用科涅克白蘭地泡過的龍蝦、浸過香檳的魚子醬、蘇格蘭燻鮭魚、鹿肉、24 K 金的金箔...

老闆~來兩份(啊誰付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hostelbookersdailymail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美食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