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個《神MAD》這些剪接師到底看過多少動畫啊(抱頭)

圖片1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不管是動畫或是電影等等,有些拍攝手法較為類似,又或許像某些作品致敬,就會出現看起來"這畫面我是不是在XXX看過"的感覺。其實個人滿常看一些網路上MAD的作品。所謂MAD就讓我們的維基娘幫我們解釋一下:MAD(マッド),它是動漫、電玩、同人文化界中的多媒體作品。一般作品為一段有關的影片剪輯,配以作者喜歡的音樂,近似同人MV 形式的存在。不同的地方是MAD片的重點在於影片,對有關動畫或電玩致敬,而相對同人MV的重點則放在音樂之上。我們就來看看這些向電玩動畫等作品的神MAD

10個《神MAD》這些剪接師到底看過多少動畫啊(抱頭)

▼第一個獻上的作品是已經熟到不能再熟的超級經典作品,在卡卡洛普中個人也放過在各自不同的文章之中分享過。其實這種類似動話會使用到的分鏡跟話面剪接MAD相當的多,而說真的我想不到怎麼用文字來介紹他們,但我想各位卡友看了影片就能夠了解這些超神的MAD作品

▼第二個獻上的是最近突然也很多人轉發的一個MAD作品,依然集合了相當多動畫中類似的運鏡跟夠圖以及動作的作品。

▼第三個作品較多打鬥畫面,主題上應該比較偏向"動畫中都會使用到的打鬥梗"

▼第四個來點特別的,這MAD比較偏向一些動畫向特攝片致敬的一些動畫片段+特攝剪輯而成的MAD。這個很有趣呢!

▼第五個的背景音樂跟第四個一樣,可能這音樂太熱血,很好用就會搭這首

▼第六個的背景音還是跟第五個一樣,所以你並沒有點錯,

順帶一提,歌曲是 T.M.Revolution 的 Hot Limit

PS.又常縮寫為T.M.R,是日本歌手西川貴教的個人音樂計畫(或可視為是一個個人樂團)

▼第七個

▼第八個比較偏向青春洋溢一點的可愛動畫集合起來的MAD

▼第九個的話是一些MAD作者一起合作的剪接作品,因為個人不會MAD所以不知道他們怎麼合作,只是真的覺得也超強大的!

▼第十個推薦MAD也是MAD作者一起合作的作品,而這個作品不但影片有完整的搭配了音樂,也集合了很多似曾相似的畫面唷!

看到這裡各位卡友認的出多少作品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