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份被投訴的新番》怎麼會以為這是給小朋友看的?

圖片1

圖片來自:sunrise

日本放送倫理番組向上機構(BPO)公佈10月份觀眾意見,其中有一則意見很明顯是指本季《機動戰士鋼彈鐵血的孤兒》。當初第三話一播完就有部份觀眾認為動畫表現過於直接,果不其然後來真的被投訴了。只是投訴內容實在讓人百思不得其解,因為鐵血的孤兒很明顯不是兒童向作品吧(;゚Д゚)

以下包含鐵血的孤兒第三話劇透

8月《星光樂園》被指太暴露的ED畫面

近年來針對動畫的意見似乎有增加的傾向,官方也不得不繃緊神經。像前幾個月星光樂園一被投訴,動畫組就很快地修改畫面。

圖片2

圖片來自:pic.twitter.com/VzcbgCbLzn

官方更改後變成出海捕魚的場景

圖片3

圖片來自:pic.twitter.com/VzcbgCbLzn

接下來甚至還以這幅圖出周邊商品,感謝BPO(誤)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news.mynavi.jp/

今年10月份BPO收到的觀眾意見

「某個在兒童收看電視的時間帶播放的動畫,出現少年(主角)射殺無抵抗的俘虜與敵軍的場景。從標題看起我認為是兒童向的節目,有收看的小朋友應該也不少。如果真的想播出這部動畫希望可以增設年齡限制。」

(鐵血的孤兒在日本的播放時間為星期日下午五點)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www.bpo.gr.jp/?p=8329&meta_key=2015

這位投書的民眾怎麼會覺得「鐵血的孤兒」這標題是給小朋友看的呢?鐵血、孤兒怎麼看都不是兒童向吧!而且根據故事背景,主角三日月也不是一般的少年,而是一個少年兵。從小就在保全公司接受訓練也很習慣戰場中的生活。

圖片6

圖片來自:jin115

雖然有反對的聲音,不過也有觀眾很欣賞這種大膽的描寫。畢竟故事的確反映出少年兵的處境。希望可以貫徹這種硬派的路線。

圖片7

圖片來自:sunrise

圖片8

圖片來自:sunrise

說到兒童向的鋼彈,不知道這位民眾是不是和鋼彈AGE搞錯了

圖片9

圖片來自:www.gundam.info

想看不死人的鋼彈,歡樂又和平的鋼彈創鬥者也是一個好選擇

圖片10

圖片來自:anicobin

畢竟這是戰爭作品,不太可能完全避免殘酷的描寫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jin115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