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動畫《終物語》宣傳影片 故事終於來到最核心的「阿良良木曆」篇

 圖片1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隨著10月的接近,備受期待的SHAFT x西尾維新x新房昭之定番動畫「物語系列」的最新作《終物語》即將播放,第一波宣傳影片終於登場,這段故事為物語系列的尾聲三部曲,並且講到了主角阿良良木曆為中心的故事。

 

 《終物語》宣傳影片第一彈

自稱為忍野咩咩的姪女「忍野扇」轉入了阿良良木等人就讀的高中,在《終物語》的故事裡面,阿良良木在某天放學後被忍野扇約到了一間教室見面,在那邊等待他的是一個特殊的封閉教室空間,當然就是慣例的怪異了。

 阿良良木被忍野扇叫到了一個奇怪的教室密閉空間...

 圖片2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而在《終物語》裡面,同樣也是一男一女的解謎過程,只不過這次謎題圍繞的對象並不是單元的女性主角(扇),而是主角阿良良木,講到了故事長期一直沒有提到的問題「阿良良木為什麼在高一之後個性開始轉變?

 阿良良木曆:神谷浩史

 圖片3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忍野扇:水橋香織

圖片4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除了共同解謎的角色「忍野扇」以外,《終物語》也會提到另外一名故事的關鍵角色「老倉育」,這名角色究竟和阿良良木的改變有什麼樣的關係?在《終物語》裡面會解釋清楚。

 老倉育:井上麻里奈

 圖片5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物語」的系列動畫表現一向很穩定,如果先前的動畫都有看,大概也不用想像會有什麼樣的內容了(差不多都是那樣的新房模式),而比較特別的是,10月第一次開播將會播放1小時的長度(類似憑物語那樣),按照慣例應該是可以好好期待了。

 《終物語》的故事充滿了諷刺意味,並且是個很值得深思的問題,推薦卡友一看

圖片6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話說其實《終物語》也不是完結篇,「物語」的故事還有很多很多題材可以動畫化www,不用擔心這一季看完之後就沒續集就是了~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JIN115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