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新番動畫《黑色五葉草》公布雙主角聲優為島崎信長&梶原岳人

圖片1

圖片來自:ついラン

週刊少年Jump》最近因為《湯搖莊的幽奈同學》彩頁過度激w烈w,遭日本家長抗議都不知道要怎麼教小孩了,怒問這不是少年漫畫雜誌嗎?怎麼搞得跟本子一樣。另一邊則是風風火火的好消息——田畠裕基所創作的王道熱血少年漫畫《黑色五葉草》(ブラッククローバー)TV動畫即將於10月播出,與2016年的試作版OVA動畫陣容完全不同,近日公布雙主角的聲優,分別由新人聲優「梶原岳人」與FGO重金課長「島崎信長」擔任。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本格派王道熱血之作《黑色五葉草》

背景舞台為一個險遭魔神毀滅的世界,打倒魔神、拯救世界的是一位背後是尊稱為「魔法帝」的魔導士。自此以後,王國便在歷任「魔法帝」的領導下,倚靠9個魔法騎士團維持和平。

圖片2

圖片來自:Phoenix Wind ~心に残る言葉の力

故事的主角是兩位被遺棄在教堂,同樣懷抱著「成為魔法帝」夢想的少年——擁有才能與卓越魔力的「四葉草魔導書」尤諾,以及魔法值零,卻意外獲得「黑色五葉草」魔法書的阿斯塔……

圖片3

圖片來自:ゲーム通販Navi

 

《黑色五葉草》動畫化,10月播出

由小丑社PIERROT Studio擔綱製作,《魔物娘的同居日常吉原達矢監督、《BLEACH》《JoJo的奇妙冒險 不滅鑽石筆安一幸擔任系列構成,角色設計由《終結的熾天使》《雙星之陰陽師》的作畫監督竹田逸子負責

圖片4

圖片來自:週刊少年ジャンプ

為主角「阿斯塔」配音的是剛出道不久的新人聲優「梶原岳人」,他上個角色是《情色漫畫老師》中的路人,這次躍身人氣大作動畫化的主役,機會之門大開。另一位主角「尤諾」則由《約會大作戰》五河士道、《Free!》七瀨遙、《Fate/Grand Order -First Order-》藤丸立香的島崎信長擔任聲優。

許多資深宅宅們都覺得這部既視感超級一個爆炸重(我懂XD),不過目前市場上就是缺乏熱血王道新作嘛……看起來動畫畫風不錯呢!反正有CP我就吃。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gameover-cx超ジャンプまとめ速報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