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新番《對魔導學園35試驗小隊》只要主角手上有刀和劍……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dangomusisyoutengai.blog28.fc2.com/

輕小說《對魔導學園35試驗小隊》動畫版將在今年10月播出,這部和另外一部同樣也是改編自輕小說的《空戰魔導士培訓生的教官》從名稱到設定都有點接近。還好兩部不是在同一季播出,不然可能會讓很多觀眾看錯作品。就像去年的愚者信長和信長之槍www。除了標題的部分,主角在槍械為主的世界只使用劍這點也是一個熟悉的設定。很難不聯想到前陣子才播完動畫的刀劍神域XD

《對魔導學園35試驗小隊》

圖片2

圖片來自:dengekionline

小說作者:柳実冬貴

小說插圖:切符

監督:河村智之

系列構成:下山健人

人設:川村幸祐

動畫制作:SILVER LINK.(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百合熊風暴)

150年前人類與擁有強大魔法的魔女展開激戰。戰爭結束後人類為了對抗殘存的魔導,建立訓練機關「對魔導學園」培育年輕的異端審問官。而武器的主流也從刀劍變成槍。

草薙哮 CV:細谷佳正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35shoutai.jp/

草薙哮雖然劍術高強,使用槍械的技巧卻爛到像是被詛咒一樣。連他率領的35試驗小隊都被稱為雜魚小隊。

細谷佳正繼噬血狂襲後再度擔任輕小說主角。另外大概是因為噬血狂襲主角曉古城相當有代表性,細谷佳正在其他動畫出場時彈幕都會出現第四真祖www

鳳櫻花 CV:上田麗奈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35shoutai.jp/

原本是魔女獵人,在戰鬥中制壓犯人的表現讓她被稱為紅蓮公主。雖然資質很好卻因為某個原因被迫加入35試驗小隊。

西園寺兔 CV:大久保瑠美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35shoutai.jp/

狙擊手腕一流,在小隊中負責後援任務。曾經有一段悲傷的往事,對她的心靈造成很大的影響(´Д⊂ヽ

名字是兔子加上頭上的蝴蝶結髮飾,看來小兔可能會像《奏響吧!上低音號》的優子一樣被叫作兔子頭?

杉波斑鳩 CV:白石涼子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35shoutai.jp/

雖然在開發整備方面非常優秀,本人卻只對開發兵器有興趣。

只要主角手上有刀劍……誰都殺不了他(誤)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dengekionlin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