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種《千萬別招惹的人》後果如何我不敢說

圖片1

圖片來自:weekdaymatinee

說到別招惹的人,樂樂第一個想到的就是上面這部電影「Snatch」(中文名:偷搶拐騙)裡面,布萊德彼特演的 Micky。在一片爾虞我詐之後,才發現他是最讓人害怕的最後勝利者。現實生活中,如果你看見下面這 10 種人,記得他們是你千萬別招惹的人啊。

1. 臉上常掛彩的人

圖片2

圖片來自:askmen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每天臉上掛彩~這應該是常常打架的證明吧,感覺是個好戰份子,不趕快避開怎麼行。不然可能還有另一個原因,就是他常常臉會不小心去撞到東西,以後記得要小心點(喂)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2. 衣服上有血跡的人

圖片3

圖片來自:askmen

走在路上,看見有人衣服莫名其妙有血跡的話,會被嚇到吧!先排除掉一定會碰到血的職業,像是醫生、護士、救難人員或市場賣肉的攤子等等,除非是當事人自己流鼻血,不然這應該要報警了吧(抖)

3. 在臉上刺青的人

圖片4

圖片來自:askmen

這... 如果已經在臉上刺青,就表示已經沒什麼好失去了啊!因為大家都馬很顧臉,像我才長個痘痘就鬼叫了。而且聽說刺青超痛的,刺在臉上一定又更痛啊,所以這類型的人也是沒在怕痛的人,很危險。

4. 鼻樑歪掉的人

圖片5

圖片來自:askmen

喜歡看美國黑道電影的應該都知道,打起來鼻樑遭殃是常有的事,所以鼻樑都歪過來歪過去的(到底是被打了幾次啊)。日本黑道電影的話,指頭不見才是常有的事(好可怕)。

5. 眼神瘋狂的人

圖片6

圖片來自:askmen

如果你看見有個人怪怪的,眼神古怪、有邪氣,甚至帶點嗨咖的感覺,就離他遠點吧,很可能是瘋狂罪犯、變態或是吸毒吸到不知道自己在幹嘛的人。

6. 反應超快的奇人

圖片7

圖片來自:askmen

這些應該是屬於竊盜類的奇人,可以從你身上神不知鬼不覺地偷走值錢物品。所以在人多的地方要特別小心,不然就是要去學擒拿手,被盜的時候直接擒住竊盜手!(帥)

7. 沒事就愛脫上衣的人 XD,好啦正經點,是雙手總是纏繃帶的人

圖片8

圖片來自:askmen

這裡有兩種人,一種是像布萊德彼特這樣,手上纏手綁帶保護指關節的拳擊手(應該沒有人想惹拳擊手吧),另一種是纏受傷繃帶的人,如果上面還透出血跡就更恐怖了。但如果要我避開像布萊德彼特那麼帥的拳擊手,我人可以避開,眼睛卻避不開 XD。

8. 看起來像打了很多類固醇的人

圖片9

圖片來自:askmen

這種肌肉~太嚇人了!那一拳打下去不得了,一定要叫救護車的啊。仔細看一下,他的上臂搞不好還比我的大腿粗(驚)。很好奇一件事~那他的大腿是有比手臂更粗嗎?

9. 一拳打爆牆的人

圖片10

圖片來自:askmen

這個是電影裡才有的情節吧,怎麼樣都覺得現實生活很難發生,所以依照這種超低發生率,如果有一天我真的親眼看見人家打爆牆,我一定一秒轉身拔腿狂奔啊。

10. 綠色的巨人!快跑!!

圖片11

圖片來自:askmen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Kuso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