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種超乎想像的香水味》我究竟聞到了什麼(驚)

圖片1

圖片來自:thechive

香水這種東西真的很主觀,噴出來的味道常常都是有些人喜歡有些人不喜歡,如果在狹小一點的空間,聞到不喜歡的味道,而且還超濃的話,真的會覺得快不行了(倒地),但如果剛好是喜歡的味道,就覺得很開心。不過這次要來分享的是 10 種超乎想像的香水味,如果真的有人噴的話,不知道聞到的人會有什麼反應哩?

1. 紙味

這是由 Steidl 所推出的「Paper Passion」。有些人喜歡聞書的味道,這香水就是那一種紙味喔。

圖片2

圖片來自:thechive

2. BBQ 烤肉味

這是由 Que 所推出的「Pork Barrel BBQ」。其實就是 BBQ 烤肉醬的味道。

圖片3

圖片來自:porkbarrelbbq

3. 吐司味

這是由 The Federation Of Bakers 所推出的「EAU DE TOAST」。聞起來是奶油吐司的味道。

圖片4

圖片來自:nypost

4. 馬戲團味

這是由 L`Artisan Parfumeur 所推出的「DZING!」。馬戲團味包括了汗味、大象味、焦糖蘋果味和馬鞍皮味(也太難想像了吧)。

圖片5

圖片來自:thechive

5. 藍起司味

這是由 Stilton 所推出的「Blue Cheese Perfume」。藍起司只有兩個字可以形容,就是「很臭」,真的有人想噴噴看嗎?

圖片6

圖片來自:thechive

6. 血型味

這是由 Blood Concept 所推出的「Blood Type Perfume」。這是根據不同血型的血液味道所特別調配的。吸血鬼最愛?

圖片7

圖片來自:kicx917

7. 錢味

這是由 Liquid Money 所推出的「His Money」和「Her Money」。裡面充滿了紙鈔的味道啊。

圖片8

圖片來自:thechive

8. 白巧克力味

這是由 Opus Oils 所推出的「White Chocolate Delight」。白巧克力味不就是油脂味(囧),不知道為什麼是油脂味的朋友們,可以點我們宅宅之前分享過的「白巧克力其實不是巧克力」這篇文章,就知道答案了。

圖片9

圖片來自:fragrantica

9. 菸味

這是由 DEMETER 所推出的「Pipe Tobacco」。這菸味還特別註明了是用煙斗抽出來的味道。

吸菸過量有害健康

圖片10

圖片來自:fragrantica

10. Pizza 味

這是由 Pizza Hut 所推出的「Pizza Hut Perfume」。網友使用後說真的就是 Pizza 的味道ㄟ。

圖片11

圖片來自:danidoit.blogspot

我最想聞的應該是藍起司吧,想知道究竟是有多臭啦 XD。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list25thechiv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