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體化內衣褲》性轉換愛好者的福音 讓男生輕鬆變成苗條巨乳妹?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plaza.rakuten.co.jp/yuyu6186/diary/

曾經合作替《夕陽染紅的坡道》、《純白交響曲》等等18禁遊戲繪製原畫的2位知名繪師和泉Tsubasu涼香,在這2天的週末參加同人活動COMIKET SPECIAL 6推出了劃時代的發明:「女體化內衣褲」!平常妄想擁有苗條女體的男生,即使買女性內衣褲來穿也只會被當作變態,但是這一套女體化內衣褲,不但能夠滿足穿女性內衣的願望,更能同時把身體轉變成苗條的女性曲線,再也不用會被當變態了,簡直是性轉換愛好者的福音呀!!!

 

和泉Tsubasu與涼香的作品《夕陽染紅的坡道》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tabo4.blog60.fc2.com/blog-entry-308.html?sp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和泉Tsubasu與涼香的作品《純白交響曲》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blogs.yahoo.co.jp/hityoota/15027902.html
和泉Tsubasu的社團「翡翠亭」,與涼香的社團「涼屋」同時報名這次的同人活動COMIKET SPECIAL 6,攤位相鄰的兩間社團決定合作販售同人誌與週邊商品!

看到同人誌的廣告圖就忍不住想買一本了……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ryohka_jp/status/581086374155141122
然而為這2位繪師的攤位掀起話題的並不是同人誌,而是週邊商品之中全新的發明:女體化內衣褲!

女體化內褲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ryohka_jp/status/581086374155141122
這件四角褲不但上頭畫了一條蕾絲邊女性內褲,更將女性化的臀部一併描繪出來,男生穿上以後就能完美的女體化了!

加上女體化內衣更是功力倍增:

女體化內衣(吊嘎?)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hisuitei.com/csp6.html
奇怪的是,怎麼到現在還沒有買下這套內衣褲的日本網友現身說法呢?果然還是會害羞嗎……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翡翠亭和泉つばす @tsubasu_izumi涼香@告知&連携postメイン ‏@ryohka_jp )

廣告

NEW電影情報

角色扮演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

0 則回應 順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