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com 迷你路由器》出差或旅行的時候拿出來用就對了

圖片1

圖片來自:elecom.co.jp

我還記得上一次跟朋友去日本玩的時候,她訂的飯店是那種古色古香型的超道地日式飯店,也就是整間房都是塌塌米,要睡覺的時候就是拿厚棉被出來鋪在地上躺,我是不能睡硬床的人,所以睡得有那麼一點點痛苦。記得這飯店的 Wi-Fi 是要在一樓大廳的喝茶區才能使用,要在房間裡上網就只能使用網路線,不過網路線只能插一台筆電,我朋友就不能再插她的筆電,而且我們的手機在房間也都不能利用 Wi-Fi 免費上網,如果當時我有這個 Elecom 迷你路由器就好了。

攜帶便利的迷你路由器

圖片2

圖片來自:elecom.co.jp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個超小型的 Elecom 路由器是針對出差或旅遊的朋友所設計的,因為許多飯店在房間內都只提供透過網路線上網的方式,沒有提供 Wi-Fi 無線上網,這時我們就可以拿出這個路由器,將它一頭連接到房間內的網路線插孔,另一頭連接筆電或是電源插頭來供電,它就成為了一個無線網路分享器,不管有幾台筆電、平板電腦或是手機,都可以在房間免費上網多開心啊。

圖片3

圖片來自:elecom.co.jp

基本規格介紹

圖片4

圖片來自:elecom.co.jp

接下來講一下 Elecom 迷你路由器的規格:它的尺寸為 5.95 x 2.34 x 1.4cm,重量為 12.7g。一頭是網路線插孔,另一頭是 micro USB 插孔,使用的連接線一頭是 micro USB(插路由器),另一頭是 USB 接頭(插筆電等等)。雖然它小小一個,但是提供的高速無線上網速度有 150Mbps 喔。

眾多裝置一起使用

圖片5

圖片來自:ascii.jp

Elecom 路由器的運作頻率為 2.4GHz。加密模式為 WPA-Mixed、WPA2-PSK、WPA-PSK、64-bit WEP 和 128-bit WEP,支援 WPS。路由器內有一台內建天線。耗電量為 250mA。無線網路的範圍有 15 公尺。顏色有黑白兩色。它的售價為日幣 3,280 元,約台幣 850 元。最後要來看一下它的放大圖。

路由器放大圖

圖片6

圖片來自:elecom.co.jp

眼尖的朋友們有注意到上面寫著「MADE IN TAIWAN」嗎?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ele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