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3日《出賣哥哥的好日子》可靠的兄長與妹控任君挑選

圖片1

圖片來自:logsoku

11/23這天在日本除了是勤勞感謝之日(但勞工還是要上班),同時也因為發音「い(1)い(1)にい(2)さん(3)<いい兄さん>」的關係被訂為好哥哥之日。雖然今年11/23已經過了,不過還是可以來回顧,玩具公司Megahouse如何利用這天來出賣ACG界的兄長們(誤)配合節日打廣告推銷模型的幽默手法不禁令人會心一笑♪

專營乙女作品的Rejet公司也在11/23分享旗下作品的哥哥

圖片2

圖片來自:Rejetインフォ

中間第一位「立華林多」來自Dance with Devils《與魔共舞》,為了守護妹妹律香不惜挺身對抗惡魔與吸血鬼(妹控)

圖片3

圖片來自:Rejetインフォ

接下來就是Megahouse賣哥哥的時間惹

首先megahouse要介紹的就是這款「パルメイト」系列掌中模型,手遊《偶像夢幻祭》裡登場的朔間零與朔間凛月,由於兩兄弟對日光很弱且晝伏夜出而被稱為吸血鬼兄弟。

圖片4

圖片來自:メガハウス

圖片5

圖片來自:メガハウス

G.E.M.《爆走兄弟Let's & Go!!》星馬烈、星馬豪兄弟

個性慎重的小烈,不但具備豐富的四驅車知識,同時也擅長製作與改造。人稱「彎道貴公子」。雖然還只是小學生,但已經是許多觀眾從小崇拜的對象!

▼與身為夥伴的四驅車共同奔跑的模樣充滿躍動感~

圖片6

圖片來自:メガハウス

圖片7

圖片來自:メガハウス

G.E.M.系列數碼寶貝模型

動畫裡太一為了替妹妹小光尋找感冒藥,和光子郎在數碼世界四處奔波的橋段令人動容。以及21話的溫馨兄妹情也是百看不厭的場景(*´艸`*)

圖片8

圖片來自:メガハウス

《無盡傳奇2》尤里烏斯、路德卡兄弟周邊

圖片9

圖片來自:メガハウス

G.E.M.「女神異聞錄4 鳴上悠

圖片10

圖片來自:メガハウス

官方人物介紹:鋼鐵妹控番長「絕對不會把可愛的菜菜子交給任何人」

聽說玩過P4後變成蘿莉控的機率高達87%( ̄▽ ̄)

圖片11

圖片來自:logsoku

說到最近新番裡的妹控,風格最「強烈」的大概就屬YURI!!! on Ice裡的義大利選手惹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girlshobby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