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禁遊戲《密技光譜》請問男士們 用吸塵器吸〇〇會不會很痛?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dengeki-hime.com/2015/04/28/782/

今天發售的18禁遊戲《裏技スペクトラム》(密技光譜)在日本網友間掀起話題,不是因為主角群都是蘿莉體型的魔法少女,也不是因為那充滿惡搞的瘋狂劇情,而是……劇中竟然用吸塵器吸男主角的〇〇呀!!!請問全天下的各位M男,用吸塵器吸〇〇究竟會很痛苦還是很爽快啊?還是說痛苦就是爽快的根源……!?

 

三位看似很普通的可愛女主角究竟有什麼秘密?

圖片2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2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圖片3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首先,遊戲名稱裏技スペクトラム》直接翻譯就是密技光譜,雖然不怎麼好聽就暫時這樣啦!
基本上不用太認真看待這款遊戲的劇情,因為它擺明就是為了惡搞而來!男主角一開場就莫名其妙被3位蘿莉體型的少女霸王硬上弓,而這3位竟然還都是魔法少女!!!

魔法少女們使用的道具是鈴鼓、魔杖、和……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dult1pc2game3.doorblog.jp/archives/44107013.html

喂!右邊那個狼牙棒是怎麼回事啊!!!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dengeki-hime.com/2015/04/28/782/總之,她們不但會變身成為魔法少女打擊邪惡,還會搭乘「特殊的交通工具」飛上藍天,如果你以為她們搭乘掃把就太落伍了,現在是吸塵器掃地機器人的時代啊!

吸塵器和掃地機器人竟然可以飛上天!?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dult1pc2game3.doorblog.jp/archives/44107013.html吸塵器可以飛天還不打緊,更離譜的是,她們竟然利用吸塵器吸出男主角的「精華」……這個玩法實在太高超了,本魚恐怕承受不起啊!

傳統吸塵器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www.clam-chowder.jp/products/urawaza/urawaza_event.html

直立式吸塵器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www.clam-chowder.jp/products/urawaza/urawaza_event.html

掃地機器人

圖片9

圖片來自:http://www.clam-chowder.jp/products/urawaza/urawaza_event.html如果要從傳統型吸塵器、直立式吸塵器、掃地機器人選一種玩法,請問紳士們如果是男主角會選哪一種?
還不能不選哦,因為一旦不好好提供「精華」,將會喚醒恐怖的「童貞王」(處男王)引發毀滅世界的悲劇!!!

( ´_ゝ`)早就說不要跟劇情認真了……

原來魔法少女們是要防止處男毀滅世界?

圖片10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lll゚д゚)呃……真的要選的話,可以選掃地機器人嗎?看起來比較沒那麼痛……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裏技スペクトラムDMM R18.COM電撃姫.com )

廣告

NEW電影情報

av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

0 則回應 順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