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家舉辦亂交派對》大咖18禁漫畫家躺著也中槍……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souto_sousoul/status/180435475952185344

前幾天日本警方在東京新宿區查到一個亂交派對,並且逮捕了主辦者樋口武志,一直之下才發現他竟然是以「草人」的名義發表創作的同人漫畫家,於是日本媒體就用「漫畫家舉辦亂交派對」為新聞標題大篇幅報導,問題是……這可讓某位大咖18禁漫畫家傷透腦筋,因為網友都以為是他幹的好事,真的躺著也中槍啊!!!

 

「草人」的個人推特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souto_sousoul/media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草人」雖然自稱漫畫家,事實上並沒有正式出道,而是僅限於同人創作階段,據他所說是曾經參加過亂交派對,因此才會想要自己主辦看看……

「草人」的插畫作品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news-daisuki.jp/blog-entry-666.html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news-daisuki.jp/blog-entry-666.html然而這起事件卻讓一位毫無關聯的18禁漫畫家躺著也中槍……

水龍敬:「大家說到亂交只會想到我嗎!」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mizuryu/status/615397503630884864說到「亂交」,熟悉18禁漫畫的讀者肯定會想到大師水龍敬,他筆下的女性角色幾乎個個都不知羞恥,近期一篇「水龍敬樂園」更在短短的時間內紅遍各國成為傳說!

解放性慾的「水龍敬樂園」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hatebu.net/entry/nijiyome.jp/lp/mizuryu_land因此在這則新聞爆發以後,日本網友紛紛開玩笑是「水龍敬樂園」化為現實,讓「水龍敬、亂交」成為推特熱門關鍵字,逼得老師跳出來吐槽……

「大家都把我當成什麼了 啊……」看看那一大堆說水龍敬老師壞話的網友!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mizuryu/status/615396416354021376事實上,水龍敬老師雖然經常畫亂交劇情,現實中卻還是很注重安全的!

老師鄭重呼籲「亂交是很危險的!」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mizuryu/status/615416632467304448(゚ω゚)只能說老師的形象早就被自己的作品定型了,要人家不產生聯想都很難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朝日新聞水龍敬@3日目東A-73b @mizuryu草人@3日目テ59a @souto_sousoul )

廣告

NEW電影情報

角色扮演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

0 則回應 順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