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自慰日》大家今天尻尻了嗎?看看日本網友關注的3件自慰話題……

圖片1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今天(7月21日)根據日文諧音就是「自慰日」(オナニーの日),因此日本網友們今天的話題與推特熱門關鍵字都圍繞在「自慰」身上,有一派網友相互比較今天的自慰次數,另一派網友卻在比較忍耐自慰的天數,就來看看最受到關注的3件自慰話題是什麼吧!順便問問大家今天尻尻了嗎?

 

不知道「自慰日」的衛生紙消耗量是不是全年最高的一天?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kataoka_k/status/623252684225691650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自慰話題1:自慰戰士TENGAMAN

圖片3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圖片4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第一項熱門的自慰話題是日本知名飛機杯品牌TENGA推出的「自慰戰士TENGAMAN」在今天凌晨正式公布,在長達18分鐘的惡搞特攝影片中,充分表現宅宅的化身TENGAMAN對打手槍的渴望……

Σ(lll゚д゚)我到底看了什麼鬼東西?

自慰戰士TENGAMAN繁體中文正式版

影片來自:Youtube

自慰話題2:轉推幾次就自慰幾次!?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TOSHIblog/status/623324298741035008

第二個自慰話題是推特的一個TAG「因為今天是自慰日所以我只自慰轉推的次數」,本魚看到一堆幾十、幾百轉推的文章,要是這些網友真的照做會不會死掉啊?

( ⌒,_ゝ⌒)在臉書發一篇「拿到幾個讚我就尻幾槍」有沒有搞頭?

自慰話題3:忍耐自慰天數大比拚!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keito_gmn/status/611208804043132928

有一派網友在今天不比自慰次數,而是比「忍耐自慰的天數」!主要是基於一款iOS的「自慰禁止計時器」APP,依據忍耐時間的長短會獲得不同的稱號,像是上面忍耐316天的這一位獲得的稱號是「自慰禁‧天行者」,聽起來好像小弟弟會射出光劍一樣!

( ´_ゝ`)然而這個計時器終究得靠主人手動按停,到底有沒有自慰還是只有自己知道呀……

忍耐1年又200多天的稱號「究極戰士自慰KING」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_NARUGA/status/567694940788895744

゜ω゜)順便問問大家今天尻尻了沒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今日はオナニーの日なのでRTされた数だけオナニーをしますオナ禁タイマー )

廣告

NEW電影情報

av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

0 則回應 順序: